李敖写给女儿的80封信
一封信作文网:提供《李敖写给女儿的80封信》全文,信的内容包含:猫狗谚、纸上谈钱、千年王八万年龟、你杀鹅我就杀鸡、苍蝇的老婆最多等主题。
第1封 猫狗谚(一)

猫狗谚  亲爱的小文:   你在美国看到了多少狗和猫?有一些很有意思的英文,都和狗、猫有关。   下大雨是rain cats and dogs,正是中文“大雨倾盆”的意思。中文描写雨大,说一盆水翻下来;…


第2封 猫狗谚(二)

亲爱的小文:   写一点好玩的和狗有关的英文给你:   1.A dogs nose and a maids knees are always cold.(狗鼻子和少女膝盖总是凉的。)   2.Before you hit the dog, look at the master…


第3封 再会呀,鳄鱼呀!

亲爱的小文:   有一种好丑好丑的大爬虫,叫鳄鱼,能吃人,活六十多岁,中国、美国、非洲都有。它们总是躺在浅水里,眼睛露出水面,等机会张开大嘴咬人。但有一点很怪,它嘴的力量全在下巴(j…


75 个一封信  首页 | 上一页 | 1 | 下一页 | 尾页  100个一封信/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