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二)

时间:2015/2/23 0:18: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老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二)

敬爱的孙老师:         

 您好!      

您最近的身体好吗?      

再过几天,我就要小些毕业了,所以写这封信,来表达我对您的感激之情。      

孙老师,您可能已经不记得我了,但我永远记得您。您那张慈祥的脸上仿佛刻满了智慧,那温柔的声音没一句都让我陶醉。您从来都不打骂同学,总是心平气和的对同学们说每一句话,我很喜欢您。      

记得又一次,在上体育课的时候,体育老师让跑步,那天天气很热,我又不喜欢吃饭,所以才跑了几圈我就不能跑了,我一下子摔倒了,我的腿摔破了皮,我哭得很厉害。正好,这时您经过这里,发现我摔倒了,就走过来把我扶了起来,要带我去医务室擦药,这时,我破皮的地方开始痛了起来,我很害怕,就哭得很大声了,就在这时,孙老师是您用温暖的声音鼓励我:”要坚强、勇敢,要像小草一样坚强、顽强的生长的。也是您告诉我哭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于是,您就带我去擦药了。“‍‍    

到了义乌,在医务室的老师给我擦药的时候,我的腿有一次痛了起来,我也有一次哭了起来,是您走到我旁边来,对我说:”没事的,在坚持一下,很快就不痛了。当时您的脸上满是忧愁,您用手紧紧地握住我的手,您的手是多么的温暖啊!把我那冰冷的手边的热乎乎的,把我那没有依靠的心变的那么温暖。我把眼泪擦干,却发现腿已经不疼了。这就是您,您是多么的热爱我们这些孩子们呢!     

您每天晚上都给我们批作业劈到很晚,您是多么的辛苦啊!您给我们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呢,我们数都数不过来。     

您或许已经忘记了,但我永远也忘不了您为我和同学们做的每一件事。     

祝您:身体健康!                                           

您的学生;王梓燕                                              

6月24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老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老师:您好!今天是我们与您分别的日子,您说了许多令我们感动的话,同学们都哭了,虽然您在我们面前装得很坚强,可是您其实是很脆弱的,我们分…阅读全文

2、王老师:您好!明天就是第20个教师节了。我想和你说几句心里话,行吗?王老师,您能不能重视我一下,就像您重视其它优秀学生一样地重视我一下。昨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