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梓悦写给郭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15 0:19:5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勾梓悦写给郭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敬爱的郭老师:

   您好!近来心情可好?

   是您带领我们在书本中畅游,是您总是在笑声中收获知识。我没想到会用这种方式和您说说心里话。对于您,我不得不承认:您的确是个好老师,虽然您有时候有些严厉,虽然您会自嘲,但的确是您带领我们认识祖国的壮美河山,也是您让我们发现祖国的地大物博。我要在这里对您说:您辛苦了!

   还记得那次您给我们讲的课文《那片绿绿的爬山虎》吗?当时您让我们自己体会其中肖复兴对叶老先生的情感,还告诉我们这篇课文的写作方法,并说这样写的好处。为了我们能弄明白其中的情感,您不知备课了多长时间。对于您:一个敬业的好老师,加减乘除也算不尽您的功绩;诗词元曲也赞叹不完您的功劳!您全身心的爱着我们,不知为我们付出了多少心血!

   如果说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您就是辛勤的园丁,把我们从一粒花种培养成了一株株含苞待放的鲜花。您献出美丽的色彩、清新的空气,对于这点,我们无话可说。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传播者,世界有了您会变的更加美丽!您的名字刻在木头上也未必不朽;您的名字刻在石头上也未必能流芳百世;但您的名字刻在了我们心中,那才是永恒!师恩比山高,师恩比金贵,师恩比海宽!

   俗话说“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我们不会辜负您的希望,努力学习,奋力拼搏!

    祝您

身体健康

                                                                          您的学生:勾梓悦

                                                                           2013年12月26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勾梓悦写给郭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老师:您好!为了您的教学方便,为了您更了解孩子,请允许我对孩子先做个简单的介绍,关于孩子的成长过程以及家长的教育主张。这样做或许对您的…阅读全文

2、敬爱的李老师:  您好!还记得我吗?我是实习生倪晶晶。很开心在这半年的实习生活里遇见您!您对我来说就像是阿姨一般亲切。记得有一次我进不去宿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