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梁莉敏老师的一封信800字

时间:2016/2/2 0:17:1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梁莉敏老师的一封信800字

亲爱的梁老师:

  你每天含辛茹苦的工作,却没有因为这样而放弃了自己的工作;你每天承受着同学们的不懂事,却没有因为这样而放弃了教学工作;你每天吸着对身体有害的粉笔灰,却用你坚强的毅力扛了下来。

  你陪我度过了五年级的学海,是你把我们从骄傲自满的人,教育成一个谦虚的人,你为此费了不少心思,你原来华丽的外表也因为我们而在华丽的外表上缺一陷,你却依然任劳任怨,没有半句怨言。

  树木的成长离不开阳光雨露,只有他们无私的是非,才会生机勃勃;花朵的生活,离不开大地,有了大地提供的营养,才会有花儿的艳丽动人;而我们的生活和学习离不开您的谆谆教诲和热情帮助,才会有我们今天的成绩……谢谢你,老师。你苦口婆心的教育我们,你的一个眼神,一句金石良言,我一直历历在目,我永远记得!

  漫漫的求学路上,每一次都记载着你给予我们的感动;每一次都记载着你的金石良言,每一次都记载这你的热情帮助,在你眼里看来却是微不足道,觉得这样做是理所当然,而我们也把你铭记在心,一个高大,对学生能付出一切的形象也深深刻在了我额脑海。

  当我们拔河比赛要输的那一瞬间,你用你温柔的眼神看着拔河队员,你的眼神仿佛让我感受到了您正在鼓励着学生,让我们坚持着,只有坚持才会胜利,你觉得这样未能感染参赛选手,你请求啦啦队一起大喊“六班必胜,六班加油,加油”选手们听见啦啦队的鼓励和您那温柔的眼神。最后,一鼓作气把绳子拉到了我们这边,因此我们取得了胜利。事后,你为了鼓舞着我们在人生道路上永不放弃,还请了我们吃东西!

  当我们的数学平均分是全级第一时,你的一句金石良言:“骄兵必败,你们应该虚心点,不然下次就没有这种成绩咯。”这句话鼓舞着我们前进,也要我们切勿输在起跑线上。

  老师,我要感谢您,感谢您给我们创造成功的机会。现在的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学习,这一切功劳都归您,我亲爱的老师。

  感谢您,老师。今天,我要敞开心扉,大声的告诉您:“您是我成功的动力,谢谢您。”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不在困难面前低头,永远向着胜利前进的好学生!

  祝您

青春常驻!

                                       你的学生:温翠萍

                                        2014年5月18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梁莉敏老师的一封信8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盛老师:日月如梭,光阴似箭,转眼间我们即将小学毕业了,感谢您对我们精心培育!还记得有一次我上课做小动作,您批评了我,当时我满脸通红,心…阅读全文

2、敬爱的郭老师:                      您好!当我提笔给您写信的时候,心情是多么百感交集啊!在暑期的国学启蒙班时,第一节课老师让我们写一百个“正…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