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二)

时间:2013/5/20 0:17:51 本文由廖飞车投稿,指导教师为:五里办事处小学 梁勿凡老师

亲爱的陈老师:

陈老师,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希望你能看看。

陈老师,我希望你能多休息休息,可不能熬坏了身体,我们愉快的走了,我忽然看见您任然认真的批改着我们的作业。

你总是认真的教导我们,但是我们还说您的坏话,我在这向陈老师道歉,我们也应该认真完成作业,不让您为我们而生气。

我每次都总是跟同桌说话,那真是对不起。

而且,在学校扮感恩的一个活动,让大家来拥抱老师,可是,只有我们的几位向你拥抱(我也包括)

你批改作业后,还要回着家辛苦的做饭,那么的辛苦啊。

我认为,只要我们认真的学习,你那甜美的微笑还是会露出。

我一定要好好的学习,让陈老师您的微笑每天的会看见。

陆开萱写

陈老师收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张老师您好时光飞逝,转瞬间我们在一起已度过了半年。在这半年的时间里,我们有欢笑,也有悲伤。但不论如何,我们终究愉快地走过了这半年回首那…阅读全文

2、“嗒、嗒、嗒…….”医院里,一楼的走廊里响起了熟悉的脚步声。“吱哟”,我住的病房门开了,宋冰走了进来,告诉我说:“我们这次期末考试成绩不理想。…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