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陈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一)

时间:2014/12/24 0:17: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陈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一)

陈老师:

您好。

谢谢您这么多年来对我的教诲与帮助。其中,最令我感动的,还是去年那次。

那天,您提出明天要交《写字》,当时我的心底里就“砰”地一下:由于课外班太紧,几乎每天都有课外班作业要做,所以我的《写字》一直是空的。这意味着我今天不仅要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课外班的作业,还有一本《写字》。

下午我们又开始默写《七律·长征》。我的默写一次次失败,一次次被打回来,再加上今天这么重的任务,我的着急得眼泪一滴一滴地掉了下来。您看见了说:“默写过关后,来找我.”

我把默写的诗词交了上去,然后找到了您。

您问:“为什么哭?这可不像我平时认识的李睿。”

我就把作业、二倍的奥数作业和没动笔的《写字》告诉了您,您又帮我慢慢分析,为什么会这样;延长了我交作业的期限;并反复强调:付出,往往与结果是成正比的。

我记住您的话,回家后先把作业做完,然后写完课外作业,最后做《写字》。不知不觉中,我发现自己竟然把它写完了。这正好验证了您的话:付出,与结果是成正比的!

谢谢您

祝您:

万事如意

李睿

2014·2·3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陈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秦老师:您好!转眼间,这个学期已经过了一半了,我们班的纪律已经很不错了,但是这离不开老师的辛勤劳动,如果没有您的辛勤劳动,我们班不可能变…阅读全文

2、尊敬的叶主任:每一次的循循善诱,其实都已成为我每天的思想食物,蜘蛛虽不会飞翔,但它依然能够把网结在半空中央.我虽然还未做得很好,但至少我在慢…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