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福娃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时间:2012/7/24 0:18:13 本文由胡晓倩投稿,指导教师为:休宁县兰田镇大沅小学 楚艳萍老师

可爱的福娃们,你们好!

我非常喜欢你们,因为你们让全世界实现了传递友谊、和平、积极进取的精神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愿望。你们的颜色来源于奥林匹克五环、来源于中国美丽的山川大地、江河湖海和人们喜爱的动物。你们的头饰跟海洋、森林、火、大地和天空相联系,形象设计引用了中国的传统艺术的表现方式,代表了中国人民渴望和梦想,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悠久灿烂的文化。

你们可是我最亲密不过的小伙伴。你们的形象有鱼、大熊猫、藏羚羊、燕子以及奥林匹克圣火。好听又好记的名字:“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当你们的名字连在一起读时,人们会读出北京对全世界的邀请:“北京欢迎你!”

贝贝,你的温柔纯洁让我羡慕,你温柔友爱地迎接五湖四海的朋友;晶晶,你憨厚乐观,好似一名军人,充满力量;欢欢,你是大哥哥,性格外向奔放,并且你是热情的化身;迎迎,可爱的你有一双善于奔跑的腿,,我希望也像你一样健走善跑;妮妮,天真的你,让全世界的人都变得善良……福娃们,你们都很棒,你们的可爱,你们的坚强,你们的勇敢,将深深地铭记在我心中,激励着我战胜困难,永不退却。

假如你们来到我的身边,在生活中,我就会多五个可爱的好朋友,和你们在一起,文明、和谐、勇于拼搏,将使生活充满美好和进步!

你们也一定知道了吧,“5.12”四川大地震将好多幸福美满的家毁了,我想帮助灾难中的小朋友,让我们共同为他们祈祷,为他们鼓劲加油!美好的明天在向他们招手!你们?“福娃”也一定能带给他们吉祥如意、幸福美满!

永远快乐!

喜欢你们的厦门小朋友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同学们: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我们送走了美丽的“2013”,迎来了充满和谐与希望的“2014”。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努力拼搏、感恩奋进,在大学…阅读全文

2、俗话说的好:再好的鱼肉吃多了,也还是想尝尝大白菜的味道;再好的老婆处久了,也还是想知道别的女人的风韵。所以,如果你下了决心勾引我老公,而我老公…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