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最亲爱的你的一封信

时间:2017/2/18 0:17:5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最亲爱的你的一封信

给最亲爱你:

有时我会觉得我真的很任性,真的很任性。老是冲你乱发脾气,心情不好就拿你出气,冲着你又吼又叫,有时还无缘无故就捏你。你说你手臂都让我捏青了。可我还是一如既往地『虐待』你。而我每次生气发脾气,你总是毫无怨言地当了出气筒,心甘情愿地贡献出你的手臂。然后你总是说,生完气没?没生完继续让你打。

我老是跟你吵架,错了又不肯认。跑步机一生气就挂你电话,赌气就不接你电话。接了你电话,要么用灰心至极很无所谓的语气来敷衍你,要么泪眼纵横的数落你的不是。在这种时候,我总是用眼泪来威逼你。知道我哭,你手忙脚乱,不厌其烦地说对不起,不厌其烦地哄我。

我老是喜欢跟你唱反调,跟你斗气。你不喜欢的高跟鞋我偏偏每次都穿着去逛街。你不喜欢的衣服我偏偏每次都穿着来气你。你喜欢的青菜叫我吃我偏偏不肯吃。你不准我吃那么多零食,我偏偏瞒着你去买一大堆垃圾食品吃得不亦乐乎。可是当我受什么要求的时候,你都会想方设法、屁颠屁颠地满足我,美曰其名『讨我欢喜』。rizhi/aiqingrizhi.php?id=14968

我老是强迫你干着干那,不管你的想法。你不喜欢吃的西红柿和胡萝卜我偏偏餐餐都逼你吃,吃到最后你餐餐必点西红柿。我要你跟我一起看你觉得很幼稚的『喜羊羊与灰太狼』,还要你跟我一起喜欢我觉得很可爱的小灰灰。我要你看我喜欢的杂志和小说。我要你吃我喜欢的食物。我要你喜欢所有我喜欢的东西。我要你去学『爱疯了』、『我唔识拍拖』,然后跟我一起在KTV唱。

我老是嫌弃你这嫌弃你那,把你从头数落到脚。嫌弃你买的Mp3老是出故障。嫌弃你不认真读书。嫌弃你买的裙子尺码大得连我爸都嫌。我生病嫌弃你不够关心我,可你还是会在我一个人孤单坐在校医室的时候突然出现。我开心嫌弃你不够幽默,讲的笑话总是不好笑。可我还是会对着你的样子哈哈大笑,停不下来,直到肚子疼。

我老是不愿意相信你是真的。老是问你『爱不爱我』、『有多爱』、『会爱多久』这样的问题。即使你坚定地说『爱你』、『爱的无法自拔』、『永无止尽』,我还是不愿意相信你。你觉得我们会一直在一起,我却觉得我们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分手。我害怕你有一天会对我感到厌烦,我害怕有一天你的爱会消失,我害怕你有一天会爱上别的人,我害怕我有一天会爱上别的人hellip;hellip;我总是害怕这害怕那,害怕未来的劫数和变数,结果害怕来害怕去,害怕的失去信心。然后你一遍遍帮我重建脆弱的信心,一遍遍说我很重要很值得。我总是轻而易举地把你帮我重建起来的信心给毁掉。我总是没有安全感,不敢不愿相信你的承诺。我就是这么自私,要你爱我比我爱你多,要你付出的比我付出得多。而你从来没有过怨言,总是心甘情愿爱我对我好。

这些都是满满的你给的宠爱。我有多感动,我自己也形容不出。『谁似你这般欣赏我/谁也说不上你一半清楚我hellip;hellip;』我总以为我把难过隐藏的足够好,你却总是能轻易发觉我的不妥,敏锐的让人心酸。跑步机『曾听说有许多恋爱/没有结果/却剩伤心者感慨/令我都可以避开/使我不敢相信真爱/但你不惜真心真意对待/竟令我再感到意外hellip;hellip;』一直以来对你感到内疚,我的爱比你的少,我的付出比你的少,我的承诺不似你的真。但是我还是想要谢谢,我亲爱的你和这满满的你给的宠爱。

你最亲爱的S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最亲爱的你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匆忙之余已过而立之年,可谓一辈子的二分之一过完了。从无知无畏的童年到楞懂少年直至逐渐成熟的中年,对于一个无依无靠的农村男孩十年前身带800元…阅读全文

2、参加救灾的解放军叔叔们:在我未动笔之前,道德让我代表湛江的少先队员向您们致以崇高的敬礼和真诚的问候。最近,电视台播放了你们在四川辛苦的动人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