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袁平翌扬的一封信

时间:2017/2/18 0:19: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给袁平翌扬的一封信

亲爱的袁平翌扬朋友:

你好!

   你还记得你因为我不借你书而大打出手的那次吗,我的袁“猴”朋友?那次你十分恼火,把我的椅子都打翻了。其实我知道你十分爱看书,但你这样的方式是不对的。如果你去银行贷款,银行不给你贷,难道你就可以拿把AK-47冲锋枪去抢?如果真的是,我恐怕后来也得以朋友的名义去探监了。虽然你对我这书很感兴趣,但也不能以“抢银行”的方式冲我要,何况我还是你的朋友。

   其实这件事我也有错。我不该对你还击,因为这样会让你斗志的火焰越烧越高。但这书绝对不能给你,因为这书是我借给陈芯怡的。虽然她走之前把书放在了课桌里,但我也不能收回。因为我让她看完后还我,但她没看完。如果我这样收回岂不是失去信用?所以朋友,我不借书给你也有我的苦衷,毕竟背信弃义是不好的。

   最后,我还想跟你说,做事要三思而后行。如果你那时问我为什么不借你书,我想这架也不用打了,可你当时二话不说就打起来了。如果唐高祖李渊像你这样那还有唐朝吗?十有八九是没希望了。所以朋友,不能太浮躁啊!

   期待着你的回信,“袁隆平”!

敬祝

学习进步!

 

 

                                                       王一平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给袁平翌扬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期末考试临近了……王萧光也正为这事犯愁呢!别看他平时对学习吊儿郎当的!其实,他还是十分爱学习的。因为他平时吊儿郎当的,再加上他的粗心大意。所…阅读全文

2、​我们在我们的生活中,往往存在这样的事。越来越多的女孩在男孩子面前说:“一你不带我去旅游,二不让我花钱,三不让我们结婚,我要你还有什么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