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小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9/4/13 0:06:1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小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小朋友们:

    六一将至,在这里送上我的一份祝福,愿所有的小朋友都能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童年大概是人生当中最美好的时光,这段年华中没有成年的烦恼,没有生存的压力,也没有复杂的人际关系,长大后你会怀念一起玩耍的小伙伴,会怀念自己幼稚得让人发笑的无理取闹,会怀念单纯而纯朴的读书时光。同时,少年时期也是人生大厦的地基,这期间养成的每一个习惯,都会影响到未来的人生这座建筑的质量。

     首先,你需要有一颗好奇勇敢的内心。当你还是一个孩子,很多事情对你来说都是未知的,你需要有勇气迈出人生的第一步,接受人生第一摔倒,也要有勇气探索浩瀚的知识海洋。还希望你对所有的事物保持旺盛的好奇心,不要担心结果会令你失望,也不要在意事情的结果,好奇心会让你的求知欲不断膨胀,让你感觉不到学习的枯燥,愉快的接受每一个新鲜事物。

      其次,你需要养成真诚、善良的品质。在人与人的交往中,最重要的是真诚,拥有一个宽广的胸怀,学会包容别人,学习他人的优点,乐于赞美他人,要知道一个微笑,就可以化解纠纷。善良就是要有一颗金子般的心,不仅同情弱者,也要为强者鼓掌,有了朋友,才不会成为独行者。

       最后,我希望所有人的童年都是快乐的。无论是在山里、田间嬉戏的孩童,还是从小就只在动物园见过小鹿、小马的城市孩子,任何坏境也无法改变孩童时期的天真烂漫和简单的快乐,做一个快乐的人就是一个成功的人。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小朋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不怎么可爱的“研究生”小朋友:看了网上关于老院士站着演讲而一群未来精英们,却坐在那里“睡倒”了的新闻,真的觉得很无语——其实让我无语的理由,…阅读全文

2、亲爱的外国小朋友:  你们好!  我是一个中国的小朋友,我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境中。中国是一个美丽、富裕而又生机勃勃的国家,这里没有仇恨,也没有…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