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各位厚友及爱心人士的一封信

时间:2017/5/25 0:20: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各位厚友及爱心人士的一封信

各位厚友、爱心人士:

大家好!近期我厚德会通过联系“云南丽江”爱心人士周老师得知当地的孩子们需要一些体育和学习用品。六一儿童节快到了,想一想孩子们拿到东西时兴高采烈的样子,您是不是感觉特别的幸福!请汇聚您的闲置资源,伸出援助之手去帮助他们去爱护他们,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现招募如下:

一体育用品

拍类,球类,肌肉练习类(臂力器、腕力器、拉力器、握力器、支撑器等),纤体系列(跳绳、呼啦圈等)。

二学习用品

小学生课外书、字典、笔袋、笔、本子、益智类玩具。(不要捐赠教科书,因为每个地方的教材都不一样)。

备注:1、保证干净卫生,能使用2、捐赠者需填写捐赠承诺书。

日期:2014年5月14日--2014年5月18日

地点:齐鲁软件园大厦A座109室

联系人:单燕平

小脸上洋溢着纯净的笑容,露出了几颗小白牙。

泥泞的山路虽不好走,但却是通向我们梦想的地方,背上书包开心的上学校

妈妈,我看见黎明的曙光了。

天气尽管寒冷,但是有了小狗狗的陪伴我一点都不觉得冷而且还很开心。还有馍馍很好吃,看,狗狗都流口水了,虽然只有一个馍馍,但是我愿意分给你一半。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各位厚友及爱心人士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中国梦想秀,被节目中一个个圆梦人的感人故事所感动。但众多的圆梦人在节目现场圆梦成功,而节目过后呢?那些需要在线下圆梦的梦想都…阅读全文

2、Hr新人, 圣元优博你们好! 清风纸巾首先恭喜你,纸业你踏入了一个未来前景真真纸人力资源逐渐被认可,真真纸力资源逐渐被认可,且把人力资源放在战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