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治安协管员的一封信

时间:2017/11/9 0:17: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治安协管员的一封信

 在我即将离开的日子,在我即将告别的时刻,我想对城市的治安协管员说几句。

无论你们的出发点如何,无论你们做如何臆想,治安协管制度必须到了改变的时刻,与卫生费一起搭车收费的治安协管制度必须到了改变的时刻。 

 姑且不论你们敲门如何的没有礼貌与规矩,如何的没有经过正规的培训与造次,你们的土匪行径所谓何来,但必须到了改变的时刻。没有如果,必须改变。 

 自律的人们从来不需要治安协管,也不需要群众的监督,治安协管制度,它对人们的日常生活到底助力多大?它的存在到底意义何在?也只有当事人一一清楚。也只有许多同样是炎黄子孙——在外乡打拼的中国人应有的心声——同一土地仍然继续延续不同待遇的陋习。

 改革,如果当从表象来变,它——治安协管则永远不会变,我问,治安协管制度,到底是为地方服务,还是为底层流动的百姓服务,底层流动的百姓真的需要一直被诟病的治安协管制度吗?

 不管举报机制多完备,不管流氓行径多有借口,依然无法掩盖司法制度深层次的需要改革,改革不彻底,大家一起等着掉脑袋。治安协管员,你将为地方做多久贡献?将为虎作伥到几时?摸摸良心再往下做。

  最后再问一句,治安协管员,你们的飞扬跋扈,一直是在为谁工作?你们知道何去何从?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治安协管员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慢性病治疗人员:您好!根据市人社局、市卫生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城镇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病管理工作的通知》(六人社秘〔2014〕246号)文件规定,…阅读全文

2、雪花:    你好!     雪花,我觉得如果你每个冬天光临萧山20次就好啦。你不知道我们小朋友是多么喜欢你呀!就如老鼠爱大米,就如小朋友爱吃糖。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