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朋友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2/12/17 0:19:16 本文由毛万明投稿,指导教师为:介休市洪山镇马山小学 禹海宾老师

刘洋同学:

去年寒假,我们在北京科技馆认识了,并成为了十分要好的朋友。今年,我就想请你到我家乡作客。

我的家乡是山东省菏泽市,这里湖泊如镜,林深叶茂,碧绿如丝绒般的花朵,风景如画。早上,公园里的人们各有所好,投进了公园的怀抱。他们有的在拿着刀剑在练武术,有的在跟着优美的音乐跳健美操,还有的在鹅卵石上走了一圈又一圈,,,在朝霞的笼罩下形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这里不但风景诗情画意,更好的是我们这里的小吃。我们这儿,到处都能看到“小吃一条街”的牌号。夏季的时候,几串羊肉串就会让你满嘴流油,配上孜然粉和辣椒粉吃,实在可以让你垂涎三尺!秋冬季来上一碗热腾腾的单县羊肉汤,浓浓的汤里的羊肉是让许多人吃了一块还想吃另一块,再来点香酥的小饼,来点东明的粉肚;;;啊,真是三辈子也品不完的小吃!

可小吃再好吃,也比不上我们的民间艺术好。为了赞美这艺术,我编了一个顺口溜呢:穆李村的面人出过国,最小的面人核桃壳里住,蛋壳上画彩图,全国各地来购买;这里的鲁锦顶呱呱,心灵手巧赛织女。别说菏泽地方小,仔细一看,呀,可真不得了!

怎么样,经过我的一番简单介绍,你是否想马上插上翅膀飞过来?我的家乡会以最热情的方式招待你!在这里,我要献上我的祝福,祝你事事如意,万事顺心,下次考个好成绩!

你的好朋友:李晓暖

20xx年3月1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朋友:你好!我是一名东莞的普通学生,名叫希哲。因为我们相隔很远,所以我很高兴能和远方的朋友联系上。我喜欢读书,文艺类、小说类、励志类,…阅读全文

2、你们好!我是书本的小弟弟——电脑。虽然我的年龄比书本哥哥小得多,但是我的功能却比它齐全。无论是文学,地理,几何还是音乐,美术,自然……我都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