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老公的一封信900字

时间:2016/2/17 0:18:2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未来老公的一封信900字

   在没有遇到你之前,我对身边所有说过“喜欢我”的男孩,我都一一拒绝,因为我知道他不是老公你。我知道也许这一生我可能遇不到你,不过没关系我会在没有你的情况下好好地爱自己直到遇到老公你。你知道吗?在等待你的日子里我怎么度过的嘛?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累了哭了自己躲进被子里就这样哭着哭着睡着了直到忘了不开心的事。有时候一个人下班了想去逛街,突然间会有点淡淡的忧伤因为“一个人呀!”身边的好姐妹都结婚了她们有自己的生活,不可能像学生时代那样陪我玩到天亮。我知道老公你可能在没遇到我之前身边已经有一个人替我好好照顾你,不过没关系重要的不是过程是结果,也许以后你告诉我的时候我会吃醋,你也不要担心因为那是因为我爱你。不过我相信你可能也和我一样,一个人过了好多年就是在静静等待着我的到来。

  老公你快点出现在我身边,好嘛!我一个人真的好孤单,好害怕,一个人的日子真的够了。

 2009年这一年我初中毕业因为好多莫名其妙的事我放弃了高中,现在想想其实挺后悔的,之后学了几个月的电脑就这样一年过去了。

  2010年这一年有好多事发生,现在就简单的跟你讲。和爸妈在一个地方上班,那个厂里的人全是老乡有几个的男孩子喜欢我,是四个魅力不错吧!我不知道当时怎么想的因为第一次从校园里出来不懂什么是恋爱,我也不知道;不知不觉就被别人说成是他们当中的一个人的女朋友。在这一年老公你o(>﹏<)o千万别怪我,因为我的初吻是被别人给强吻了;其实这四个人中我都不喜欢,嘻嘻我还有暗恋着喽;呜呜,但是我暗恋的那个不喜欢我。这一年我第一次对恋爱有了了解,因为读书的时候总是听说我们班谁谁喜欢谁的好好奇。

 2011年这一年满脑子在想着一个人,他不是我的暗恋者他是那四个人中的一个我不清楚这是不是喜欢。后来忙于工作就不知不觉中忘了,这一年有姐妹们陪着所以这一年很幸福。

 2012年这一年走走停停的经历了很多事不想这么简单的跟你说,想当着你的面说,这一年我留了很多眼泪还喝醉过酒,听到这些你可能会担心我是不是被某个男人怎么伤害了吧,你就放一百个心吧,不是男女爱情上的问题。

 2013年这一年家里开始操心我的婚事,忙着给我介绍对象,这一年很烦真的,现在想想都头大。别人来我家陆陆续续的有好多人不过都被我敷衍了,我真替你着急更担心自己不过还好我还是单身等着你。

  2014年老公你在哪里?快点把老婆我娶回家吧!老公你让你老婆一个人孤单了这么多年你好意思吗?你要小心老婆我生气结婚第一天会突然打你一巴掌。哼我等你,小心点小样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未来老公的一封信9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叔叔          我选择和你邮件的方式,是为了我们能将分散的语言集中在一起,这样我们更好的了解对方,第一封就由我写给你吧~希望你也接受这样沟…阅读全文

2、亲爱的杰伦,我很难过没办法看你的演唱会;很难过长这么大这么喜欢你都没能要一张你的签名或是跟你的合照;很难过别人说我其实一点都不迷恋你,根本就…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