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公的一封信800字(一)

时间:2014/12/31 0:20:3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老公的一封信800字(一)

老公你好!我爱你!

自从女儿生病以来,我很少关心你。我想你是个男子汉一定很坚强。

女儿你不用太担心,对她我只要求她会识字,会算账,能自己买东西,我发现她特别喜欢画画,画画时她特别安静,投入,心无杂念,所以我想用画画来治她的病。随着年龄的增长,她会好的,只不过需要的时间可能长一点,一般是2——5年,也许她是5——10年(毕竟得病时年龄太小)但对女儿我有信心。

我爱你!我需要你和我一起承担一切,但我总担心你有一天承受不了负荷而离开我们母女俩(我说的是离婚,弃我们于不顾的意思)。不管怎样你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病了要积极的看。我不知道你睡眠怎样?如果总感到睡不够,睡不好,头一碰到枕头天就亮了,那是忧郁症的表现,一定要看医生。如果老是失眠,睡不着也要看医生。

你的性格太内向,我们俩平时交流的也少,关心一下询问一下你,不想你却是那个态度,像要吃人一样。你是我老公,我的丈夫,你和孩子是我最亲的人(除父母外),我要你陪我一辈子!你整天闷闷不乐,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对生活你一定要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一定要爱惜自己的身体,要乐观的面对一切。自从我为了女儿辞职以后,家里经济全让你一个人承担,以后我会想办法分担一些。困难是暂时的,我们的日子会慢慢好起来的,有些事情不能太急躁,要顺其自然。

你在这个家庭里很重要,你是我们的主心骨,顶梁柱。心里有什么不开心的要说出来,不要憋在心里,那样久了会生病的(女儿常常对我说这句话)我觉得应该对你说。你的言语太少了,是不是讨厌我们了。其实在家里,我最喜欢听你讲话,和你聊天,看你开心的笑。人活着健康的身体,健康的心理最重要,不要想的太多,那样伤心,伤身,自寻烦恼。不管什么时候,你和孩子永远是我的最爱,难道你没有发现我的全部心思都用在爱这个家,爱孩子吗?你一点儿不舒服会牵动我的心,因为我觉得你像一个孩子一样不会照顾自己,自己病了也不知道去看医生。而我就不一样,一点儿不舒服,我会马上调整,因为我知道孩子依赖我们,我们必须有一个好身体,才能作她坚强的后盾。

你是个傻子,其实我和孩子都最爱你,都离不开你,你笨!不管生活有多艰难我们一定要为孩子撑起一片成长的天空!

                                               

                                                  2009年4月10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老公的一封信8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未来的丈夫有些话我想对你说1~在茫茫人海中我选择和你走下去,不是因为你有多好,多么的出众,只是因为我想要的只想让你给。2~我特别希望以后的日子里…阅读全文

2、   老公,我知道这个时间给你留言你又该批评我不好好休息啦。可是有些话我想现在跟你说,我怕过了这个时间就没有这种感受了。   今天我趁宾馆有Wifi很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