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公的一封信500字(一)

时间:2014/12/31 0:17:1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老公的一封信500字(一)

亲爱的老公:

        2014年7月30日,你的生日。

        2011年-2014年,原来,和你相识三周年了。

       很幸运,这三年里,都能够和你一起庆祝生日。(刚写着,就收到你电话说晚上可能很晚回来,12点前吗?)

       婚前:2011年,送给你的生日礼物是一个按摩器。(现在已经不知所踪le )

        2012年,送给你的生日礼物是一个美心的变形金刚蛋糕。(有相为证)

        2013年,送给你的生日礼物是铁达时的手表(为买我的手表搭单的,哈哈)

       婚后:2014年,送给你的生日礼物是一碗云吞面(忘了留照片)

       从前,会为你的生日费尽心思,想尽量为你带来惊喜。

        现在,我变得越来越实际,想尽量物尽所用,而且想买给你的东西也不会再等到生日。

       老公,请原谅我没惊喜,我只是觉得和你在一起,每天都很特别和快乐,不需要等到庆生那天。

       老公,请原谅我没表示,我只是觉得你想要的,在我们条件允许下,我随时能够满足。

       老公,请原谅我没大志,我只是觉得你是最棒的,认识你就是我人生最成功的事业。

       本来,我以为我们会在2014年有一个孩子,可是,我们与它无缘。

       缘分,真的是可遇不可求。是你的终究会来,不是你的强求不来。

       如果,我们今生真的不能有个孩子,

        那么,就让我们好好地爱对方吧。

       希望,我们能够继续相爱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五十年,甚至更远久一些。

                                                                                                                  爱你的老婆

                                                                                                                      2014.7.30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老公的一封信5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老公啊,谢谢你爱我,为了你能更了解我,我在还没见过你的时候先写封信给你。   老公,别人在希望找一个人谈恋爱的时候,我在想结婚,因为我觉得谈…阅读全文

2、感谢每一位关注这个帖子朋友,无论是同情,鼓励,怀疑,还是鄙视,都谢谢你们。删除这里的内容,是因为刚才我忽然在首页发现这个帖子出现热帖的栏目里…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