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二)

时间:2013/4/18 0:17:40 本文由林德旭投稿,指导教师为:仁化县康溪小学 潘庆双老师

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这么多年来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我无以回报。在此,我真心的说上一句:您辛苦了!

您在中学当老师,学校离家很远,可您还是坚持回来,辅导我学习,检查作业,弄到很晚。第二天要很早起来去上班,中午还打电话回来,问我在学校的情况,晚上还问我想吃什么。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正巧学校召开家长会,那天晚上还在下暴雨。我肯定您不会回来看我了,就一个人睡下了。半夜,我被一声敲门声吵醒,我起了床,打开门,看到一个黑影,她全身湿透,雨水从头发上流下来,冻得全身发抖,会是谁呢?仔细一看正是您呀!

我急忙把您扶进屋,让您坐在沙发上,把雨水从您得发里挤出来,这凉凉的雨水流进了我心中,顿时心如刀绞。

在此,我再次真情的说一句,您辛苦了!

工作顺利!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妈,我心里有许多话想对你说,妈妈,你辛苦啦,你为了我的学习和生活,日夜操劳。你想着用各种教育方法来改变我,让我成为你所期望的“凤凰”。妈妈,…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还记得星期日,我和您去超市购物,买了许多生活用品,服务员连忙给我们套上了一个大塑料袋子,可只有几微克的塑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