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400字

时间:2012/11/26 0:20:38 本文由钱辰初投稿,指导教师为:交口镇西村小学 董佑源老师

妈,我心里有许多话想对你说,妈妈,你辛苦啦,你为了我的学习和生活,日夜操劳。你想着用各种教育方法来改变我,让我成为你所期望的“凤凰”。

妈妈,我一直想对你说,你对我的学习太过于严厉,贪玩的我常常忘记你的教诲,让你生气。其实妈妈,我还是个孩子,你对我的要求太高了吧,事事都要让我做到最优秀。妈妈,其实我很明白我身上的缺点,有好多好多不好的习惯。 你看到我这些坏习惯,你真的好想让我改掉。你在气极之下,就骂我。妈妈,我每次都多到房间里偷偷哭泣,但我知道,这些泪水落在我身上,却也滴在你的心房里。妈妈,对不起。其实你每次骂我时,只要我向你认个错,我想你心里会好受些,会停止骂我,可每次在你骂我的时候,我都是咬紧牙根,强忍着。妈妈,我错了,以后我会向你认错的,不会让你再有打骂我的机会了。

妈妈,我爱你。可这句话我一直没说出口,总认为你对我太凶了。我现在长大了,你对我的凶,其实是想改掉我的“坏毛病”,妈妈,你放心吧,我也认识到这些“坏毛病”了,我会用行动来证明我的改变,好吗?我有这个信心,妈妈,你就放心吧!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 母亲节是一个多么神圣的日子,对于妈妈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我想给您一个什么样的礼物才好,送您一封信吧!从我出生到现在您陪…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就要开家长会了,我知道你真的很不高兴!这几天,你总是愁眉苦脸一言不发,我知道这是因为我期中没考好!我也是为我没考好,无缘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