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100字作文(一)

时间:2015/1/2 0:18: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100字作文(一)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母亲节是一个多么神圣的日子,对于妈妈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我想给您一个什么样的礼物才好,送您一封信吧!从我出生到现在您陪伴我又12年了。

  记得有一次我感冒了,您是下楼给我买药,上楼给我吃药的,您晚上怕我感冒又厉害了,一夜都没有睡好,付出了一个母亲所有的爱。

   在母亲节到来之前,我祝您节日快乐,我以后要做好自己的事,让您少为我操心。妈妈我爱你!

                                                                                您的儿子:张盛博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100字作文(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妈妈,今天是您的生日,以前我总也记不住您的生日,也没有给您准备生日礼物。随着我的长大,我觉得自己以前太不孝顺了。所以,在今年您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在过去的13年里,是您,把我一手养大,每当生日来临之际,同时,总让我想起在13年前的那一天,却是您的受难日,随着哇的一声,我降临在人世,当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