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林雨侬的一封信

时间:2017/3/27 0:17: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林雨侬的一封信

湖岭的林雨侬

   你好!

   我是瑞安市实验二小五(2)班的姜程豪,很高兴可以给你写一封信,希望你看了这信之后可以跟你成为好朋友。

   我非常想跟林雨侬你成为一位信中的朋友。我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花园,里面有很多花草树木,空气十分新鲜,还有好看的观赏物,比如学校的天井花坛,中间有一个小湖,里面有一座假山,在假山口喷像一条瀑布,旁边有许多小草,小树都围起了一排篱笆,告诉大家爱护好校园中的一花一草,在这样美丽的校园,我的心情也很开心,成绩也变好了。

   虽然我们还没有见过面,但是希望可以在信中了解对方。每次当在写作业时,我都会很快完成作业,在别人遇到不会写的题目时,我只要是我会写的,我就乐意教他,如果我遇到一些难题时,同学们也会乐意地教我,这就是大家一起互帮互助。有时候我在学校看见垃圾时,就随手拿起扔掉,我有很多的爱好,比如:跑步、睡觉、看书。在周末中我一般都在看电视、看书,一天的时间大部分都在家中过去了。我所在的地区是塘下,塘下是一个美丽的小镇,有着高楼大厦,有美丽的绿化,既有山又有水,我很爱自己的家乡,我想湖岭也一定是一个美丽的小镇,我想林雨侬你也很爱自己的家乡,希望在这封信的通话中,我们可以更加了解。

    如果你想跟我成为朋友,就请你回信给我,虽然我们没见过面,没说过话,但是希望下次我们可以一起了解。

   祝湖岭的林雨侬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姜程豪

                                         

2014年2月27日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林雨侬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丫儿:你好!我知道你这几天一直在等我的回信,而我一直没有给你回,对不起。老妈怕我整天上网把眼睛累坏,就每天晚上逼着我和她一起出去散步,没办法…阅读全文

2、经多方调查、取证,我公司现已掌握了充分证据表明现在有些生产厂家和一些不法商家生产销售的十字托、丁字托已对我公司专利构成侵权,并给我公司造成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