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机器人社团的一封信

时间:2017/4/14 0:19: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机器人社团的一封信

机器人社团的同学们:

   你们好,周五下午的社团课你们组用我们三年级一班的教室。等社团课结束后我们返回教室,发现我们班的小金鱼被弄死了,还一条小金鱼的鱼鳞给弄下来了,小乌龟也受了伤。我们班的同学发现后,都非常气愤,这些小金鱼是我们全班的宝贝,我们都非常喜欢这些可爱的小生命,我们把它们当成我们中的一员。

   它们刚到我们教室的时候是多么的活泼、可爱,整天自由自在的在水中游来游去,有时会静静地停在一个方,仿佛和我们一起在听老师讲课。可现在呢,小鱼的鱼鳞被弄下来了,侧着身子浮在水面上,我们都特别的心疼,有的同学都快掉下眼泪来了。

   请你们像我们一样爱护我们的小鱼和花草,爱护我们校园里的花草树木。

                                                   

                                                          三年级一班  张熙诺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机器人社团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杨先生:亲爱的,忍不住还是想写封信给你,我不善言辞,又惯于用玩笑来掩饰脆弱,我不是真的没心没肺,我也会有不开心,我也会难过,只是习惯了这种方…阅读全文

2、致亲爱的邢先生——有一种爱叫无缘,有一种放手叫成全。你若不离我必不弃,你若离去后悔无期。只要是你想要的我都尽量满足,包括离开你。邢先生现在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