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杨先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7/10/10 0:20: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杨先生的一封信

杨先生:

亲爱的,忍不住还是想写封信给你,我不善言辞,又惯于用玩笑来掩饰脆弱,我不是真的没心没肺,我也会有不开心,我也会难过,只是习惯了这种方式驱赶所有不快,很高兴你能读懂我的口是心非。

自己太过天真,偶尔幻想未来,规划的蓝图总也是些许飘渺,遗忘了沿途的艰辛,还需彼此自己去闯。是我浮躁了,急切的想要缩短和你之间的一切障碍,时间、距离、家人的不满等等,却高估了自身的能力和所爱的人们能承受的压力,事情积压的太多,努力了好久却看不到一点希望,是自己心急,没有做好本职工作。我知道哭也没用,但咽不下的眼泪还是不争气的往外流。

好笨,偏我又性格倔强,固执,不懂得转弯。怎样都好,总归是不会放弃。这期间有些事没来得急告诉你,不过没关系,考试总要过得,而且现在父母并不反对,有机会告诉老人家去,自然是很开心的,所以我没答应她这么早见你,也是想先处理好所有我能做的,你来了,也会少些麻烦。我们时间不长,半年都没得就着急和你讲这些,这姑娘是多恨嫁呀。记得那天问你,如果父母双方都反对,你什么打算。你告诉我你也在赌,怕我有天会离开。其实当时特别心寒,就安慰自己说你是受过伤的孩子。我知道这个社会很现实,人心更是一样,所以我不能怪你。你是我的爱人,我的家人,未来要相濡以沫的男子,我喜欢你的童心,喜欢你面对事情乐观的态度,也希望自己可以如阳光一般带给你一份守护的温暖。

我懂得婚姻和恋爱不同,也知道要组成一个家庭,会遇到许许多多无法预料的困难。我没有想太多,也不认为相处的时间短会成为我们之间谈论这些的障碍。所有人都讲我不过是身处热恋的疯狂而犯傻,可我清楚自己是清醒的,认定了就要和你相守到老。从一开始的好感到慢慢地喜欢,从那日在车站相见时的羞涩,到如今傻傻的相爱。我知道这个年纪的我们不能再简单的只考虑感觉了,但我还是执着的追寻情感的纯洁与单纯,渴望一份简单纯粹的爱情,你喜欢我,我喜欢你,不牵扯太多世俗的因素。现实自然容不得一个太过理想化的我,婚姻是婚姻,爱情是爱情。可我无法想象一段失去爱情的婚姻里,自己会多么孤独。所以,想来我是幸运的,真的很幸运,在有生之年,还能遇到这样一个你。

我知道让你等一个还准备继续读书,没有工作,什么都不稳定的人,是很自私的。有时候我也在想,凭什么让别人如此守护,又有什么资格提出这样无理的要求,如果回到开始,我一定会很客气的和你讲清楚。但现在,我想要霸道一次,自私的许一个未来,关于你和我。

亲爱的,谢谢你的疼爱和包容,还有不开心时的陪伴。我知道自己孩子气,不成熟,还有许多缺点,我会一点点改正,为了你,也为了自己。

                                        

                                            2014年8月8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杨先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你“好”吗?自从我上了五年级以后,坏习惯先生,你一家人就火速赶到我家,跟我交起了“朋友”。粗心、不爱整洁等等。我极其讨厌你的大儿子骄傲,它快…阅读全文

2、安达市委市政府领导您好: 我们是安达铁西九委九组,水厂社区的居民。就是这个有200来户的居民区,几十年来吃水和道路问题一直在困扰着我们的生活和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