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一封信

时间:2016/8/2 0:19:4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未来的一封信

亲爱的未来先生:

您好!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12个词语对于我们小学生还是似懂非懂的,但是我们对这12个词语已经有了一些认识了。

   每当我们开车在外时,我爸遇到有车不让他开过,总会骂上一句:“傻瓜呀,不会开车是不是!’’这时,我会想:这是不是违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四个的和谐呢?

   每当我们班在因为一位同学考试成绩差而集体歧视她时,我会想:我们是不是违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六的平等呢……这些问题耐人思考。

   未来的世界将不会有歧视,也将不会有争吵。未来的世界是民主的,是平等的,是和谐的,是诚信的,也是人人喜爱的!在课堂上,老师会认真地上好每一节课;在公交车上,大人会让座给老人和小孩;在商场上,老板和老板娘是诚信的,顾客也是放心的;在犯错的时候,对不起没关系之类的礼貌用语在对话中体现;在道路上,大家都骑着自行车,为祖国的环境出一份力……

祝你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小学生:余子轩

                                                      2014年10月6日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未来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阿鑫: 现在的你不知怎样,是高兴还是忧伤,我全然不知   我后悔了,但是这些话却只能放在自己的心里,不能向别人哭诉,写在这里,当是留个回忆吧。等…阅读全文

2、今天累了一天,趴在床上,腿肚子都抽筋了。刚才给傻瓜发了一条短信,写的可能多了,言简意赅就是I LOVEYOU,愿意陪她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刚才心念一转…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