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乌龟的一封信

时间:2018/2/11 0:19: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写给乌龟的一封信

亲爱的小乌龟们:

   嗨!吃饱了没?天天吃龟食,吃腻了吧!改天跟你们换点小鱼小虾怎们样?我向你们表示歉意!一星期没带你们俩出去晒太阳了,一天又没换水,会不会觉得我虐待你们?实在得不起,一直没给你们取个名字,跟你们取个名叫小棕、小青如何?小棕我跟你说:“别老是欺负小青,干嘛老爬在小青背上?在玩叠罗汉吗?但你必须经过别人同意才行!"小青你真是太老实了!给它点颜色瞧瞧,它要在干爬到你背上,就用力把它掀翻在水里,然它呱呱叫。

   你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千万别暴饮暴食,不然就像我一样,体重严重超标,到时游都游不动,那就恭喜你,你可以享受一个月减肥餐贵宾减肥待遇,一个月减肥十分钟。祝你吃饱吃好,一天天强壮,到时和楼上乌龟vs一场,看谁更厉害,加油!小乌龟们,我们拭目以待!

    2014年5月6日

    你们的朋友:熊梓航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写给乌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陈记者及你的同事:你们好!看到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报导后,我们才知道你们当初利用了我们的同情心欺骗了我们。前些天我们还在为你们小孩的病情…阅读全文

2、   我的QQ在线的时候,总是看到表妹的也在线,只身在武汉求学,似乎比我自己当初只身在四川的时候还忐忑,怕她会不思进取,怕她会玩物丧志,怕她会交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