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贪官的一封信

时间:2017/2/26 0:18: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贪官的一封信

十恶不赦的贪官们,请你们回头吧,看情形,中国的反腐势头只会增强而不可能减缓啊。据我从高层最近又发出的可怕声音分析,反腐将会完全成为常态,力度也将是旷古未有。      

贪官啊,你们为了仕途官位,为了金钱美女,为了凌驾于百姓之上,也曾经风里来雨里去,也曾经低头弯腰,摇尾乞怜,甚至出卖灵魂而在所不惜。

贪官啊,在金钱面前,你们似乎更贪婪无厌,更百折不挠、更勇往直前,我似乎看到了你们那种为了金钱而义无反顾、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可耻之心。唉!问世间钱为何物,直叫人锒铛入狱!

贪官啊,在女色面前,你们仍然比常人更爱不释手、更情有独钟、更不择手段,我也似乎看到了你们那种如饥似渴、磨而不磷涅而不缁的可恶之心。唉!问世间色为何物,直叫人妻离子散!

贪官啊,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你们是否渴望明天还能继续看到温暖的阳光,是否渴望明天还能闻到清新的空气,是否渴望明天还能继续走在回家的路上。

贪官啊,当警笛声四起时,你们是否觉得心惊肉跳,是否感到天旋地转,是否听到了到了父母妻儿撕心裂肺的的呼唤,

贪官啊,醒悟吧,官爵名利女色在人的一生中只不过是过眼云烟,生不带来,死不带去,该是你的就是你的,不该是你的就绝不是你的,丢掉一起幻想吧,免得到头得到头得来的只是一场空悲切。

XXXX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贪官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您是老板,不是皇上尊敬的老板: 自我入职以来,非常荣幸能追随老板创业立功,时至今日,觉得是时候给您写点什么了,我觉得有点冒昧,但是我又觉得非常…阅读全文

2、可爱的骑行爱好者们: 你们好!一年一度的磨房深圳百公里活动,将于3月22日晚18:00开始,23日晚18:00结束。路线是从深圳湾的F1赛艇基地出发到葵涌广…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