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温州景区的一封信

时间:2016/8/11 0:20: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介绍温州景区的一封信

王方小朋友:你好!

  听说你想来温州,但不知该去哪些地方玩。现在,我有几个景点,可以供你选择。

  温州西北角有一个举世闻名的景点,它就是楠溪江。楠溪江自古被称为中国山水之乡。那里的水清澈见底,阳光照在水上,波光粼粼,远远望去,就像一条弯弯曲曲的银缎带。水流常年不断。水中有小鱼小虾,就像一个水族馆。这里的天空湛蓝深远,空气清新,吸一口,感觉神清气爽,心旷神怡。楠溪江的山,也是千奇百怪。有的山峰连绵不断,有的山峰直入云天。山上有的长满了郁郁葱葱的树木,有的因为地势险峻所以光秃秃的。还有一个属于楠溪江景区的小景点,那就是狮子岩。它位于楠溪江江边,就像一只八面威风的大狮子,在很镇静地蹲着,可能正在看着猎物吧?

  在楠溪江东面近100里处,就是雁荡山。雁荡山春天草翠花开,夏天绿树成阴,秋天瓜果飘香,冬天白雪一片。山上有两座气壮山河的姐妹瀑布,那就是大龙湫和小龙湫。那城水流不断。“哗”得一下冲到岩石上,就像一只刀枪不入的龙一下子冲到了地面,发出了怒吼声。

  还有一个位于泰顺的景点,那就是泰顺廊桥。最有名的是溪东桥。这座桥建在波涛汹涌的大河上,还是十分稳定。它就像一个戴着斗苙的人。你一定会说:“这有什么稀奇的?”吧!哈哈!它不管是哪个部位,都没用一根钉子,全是用木头做的,可是还是如此高大坚固,就算你开一辆车上去,它也纹丝不动。它不仅能让人过河,还能让人休息,可谓是功能万千。你一定会想:这样的桥,样子一定是土里土气的吧?过这怎么可能呢?远远望去, 这座桥立在大河上,气魄雄伟,和河组成了一幅山水油画。

  此外,晚上你也以去万达广场或银泰商场去逛一逛。

  温州好吧?你来游玩可以选这些地方哦!

  祝你

游玩愉快

                                             YZH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介绍温州景区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徐老同志:你是我二十年前的先生,你现在仍然是我的先生,你将来必定还是我的先生.当革命失败的时候,许多共产党员离开了共产党,有些甚至跑到敌人那边…阅读全文

2、广大流动摊点经营者:你们好!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炎热的夏天也将拉开序幕,首先向你们的辛勤劳动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当前,我市正深入推进…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