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技工学校应届毕业生求职信

时间:2020/11/5 0:10:5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高级技工学校应届毕业生求职信

尊敬的XX公司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能抽出宝贵的时间来看我的自荐信。 

  本人是XXX高级技工学校20XX届的应届毕业生。我喜爱数控车工这项专业并为其投入了很高的精力和热情。 

  在三年的技校生活中,我勤奋刻苦,力求向上,努力学习基础与专业知识,课余时间积极的去拓宽自己的知识,并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体育活动。作为正要跨出校门,迈向社会的技校生,我以满腔的热情与信心去迎接这一切。 

  当今社会需要高质量的复合型人才,因此我时刻注意自身的全面提高,建立合理的知识结构。在模具与数控方面有较深厚的理论基础,机械制图、机械工艺、公差配合、机械制造、专业数学、机械加工、电脑绘图等各方面有了一定基础。 

  三年技校生活的学习和锻炼,给我仅是初步的经验积累,对于迈向社会远远不够的,但所谓士为知已者死,我相信自己的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及认真好学的态度完全可以弥补暂时的不足。因此,面对过去,我无怨无悔,来到这里是一种明智的选择;面对现在,我努力拼搏;面对将来,我期待更多的挑战。战胜困难,抓住每一个机遇,相信自己一定会演绎出精彩的一幕。 

  希望通过我的这封自荐信,能使您对我有一个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我愿意以极大的热情与责任心投入到贵公司的发展建设中去。您的选择是我的期望。给我一次机会还您一份惊喜。期待您的回复。 

  最后祝贵公司的事业蒸蒸日上、稳步发展! 

  此致 

  敬礼! 

  求职人:_____ 

  __年__月__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高级技工学校应届毕业生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翻阅这份材料。       或许您只是在翻看众多求职者资料的时候揭开了它,但对我而言,您揭开的将是我人生新…阅读全文

2、dear tour manager:                                                                     hello!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