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800字作文(五)

时间:2015/6/26 0:17: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800字作文(五)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像鱼儿热爱大海,似小草眷恋土地。哪一个孩子不爱自己的妈妈?

我也知道,世界上每个母亲都疼爱自己的孩子,只是她们的表达方式不同。您给予我特殊的母爱,让我终生受益!

感谢您赐予我生命,让我有了追求幸福、感受幸福,以及实现人生价值的机会。

感谢您抚育我成长,担任我人生的启蒙老师,教我如何生活,如何感恩。

妈妈十一年来对我的养育之恩始终铭记在心。您生活无微不至地疼爱我。我小时候体质一直不大好,经常生病,所以您为我的身体康健操碎了心。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您整晚不停地用冰块裹在毛巾里,敷在我的额头上,给我降温,给我量体温……您一夜未眠。第二天我看见您眼睛里全是血丝。

妈妈,您在学习上耐心细致地辅导我。当我数学题不会做时,是您用笔在纸上画出分析图,手把手教我怎么做,不厌其烦,直到我弄明白为止,还让我举一反三,加深印象。

平时在家里,我有时非常任性,有时会让您生气、伤心。比如有几次,我想买玩具,而您又不同意,我就经常跟您赌气,可您总是一遍一遍地和我讲道理,是您的温柔和耐心让我变得不那么任性。可最让您伤心的那次,您拿着衣架要打我,我明知道自己没有道理,却还是不依不挠地和您顶嘴,您打了我,但扭头自己却在流泪,那次我真正明白:打在儿身,疼在娘心。现在想起来,我都感到万分羞愧。妈妈,我以后一定更懂事,一定尽力不让您为我生气。

妈妈,您每天在公司工作很辛苦。回到家,您也忙里忙外,从不知道休息。我们家虽然不怎么豪华,但是却干净、整洁,充满温暖,这都是您的功劳。妈妈,我感谢您!

妈妈,我的好妈妈,十年来,您为我付出了许多许多,而我现在却无力回报。但是现在我已经懂得“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的道理。我要从今天做起,把以前的过错尽量弥补,做您最骄傲的好儿子!

妈妈,您的一切,您淡淡的笑容,温柔的目光,尤其是那亲切的话语,是我天天向上的动力。

今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做一个值得您骄傲的人,长大以后好好报答您!

敬祝

永远健康、快乐、美丽

您的儿子:王鹏皓 敬字

2014年2月24日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800字作文(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姑妈:您离家已经两年多了,您知道我又多么地想你吗?时间如流水般在不知不觉中流逝着,我也早从一个调皮好动的小不点变成一个身材高挑的小学生了…阅读全文

2、妈妈:亲爱的妈妈,你的身体好吗?有没有感冒、发烧?你要照顾好自己,在你出差的这段日子里,外婆、外公……我们都很想念你,希望你快一点回来,快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