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200字(八)

时间:2014/6/5 0:20:23 本文由王引荣投稿,指导教师为:付集乡谢洼小学 谷和义老师

王老师您好!

这是学生写给您的第一封信。这次语文期末考试我考的不好,让老师失望,也让爸爸和妈妈伤心了,我也十分难过。

其实我一直都是很努力的,我也想考个好成绩,但是有时我也有些贪玩,总觉得自己什么都会了,而不去看书。这次我知道错了。我会更加努力的。

妈妈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做全班第一的学生不是好学生。要给自己定一个高的目标,使自己进步!再进步!”

所以我决定从这个寒假开始努力。复习学过的课文,以前不会的题目要多多练习,给自己制定一个严格的寒假计划。我要做一只勤奋的笨鸟,为新学期做好准备。

最后祝老师:新年快乐!

学生

葛靖桐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黄老师:    现在,我特别珍惜与您一起相处的日子,再过十几天,我就要离开与您一起生活的日子,这些日子来,我无不沐浴着您的雨露。    记得那…阅读全文

2、亲爱的凌老师:您好!在这金风送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美好的节日——教师节。有人说老师像蜡烛;有人说老师像工程师;有人说老师像春蚕;有人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