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写给宝贝的一封信

时间:2016/9/16 0:17: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新年写给宝贝的一封信

亲爱的儿子: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2013年已经过去,迎接你的是一个崭新的2014年。妈妈祝你元旦快乐!新年新气象,开心、充实过好每一天!

儿子,你知道吗?首先让妈妈引以为荣的是你帅气的外表,无论长相还是身材都已接近完美,看着你那笔直的长腿我真是羡慕、嫉妒、不恨啊!既然妈妈生的你容貌已经很完美了,那么你现在就应该尽量做到衣着整洁、得体、大方,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让你的外表发挥到极致,别忘了你老妈可是要求完美的噢!还有最重要就是要修内在,切记:人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只有内外兼修,你才会是最后的胜者。

儿子,我觉得这学期你的变化真的很大,从一开学你就知道刻苦的学习,每天不只是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而是知道自主学习、复习,这真的很难得。正是你的努力付出,期中考试就证明了:只要付出、就有回报。你取得了这么大的进步,妈妈真心为你高兴。当然在总结期中考试成绩的时候,你自己也深有体会,有些分还是不该丢,甚至每一科都有这种情况,这也说明你又成熟了一步,自己能分析考试中出现的问题,所以妈妈希望你在以后的考试中要杜绝类似情况发生,包括平时的小测验,一定要一丝不苟,认真做好每一道题、写好每一个字,这样才会在最后的大考中取得好成绩,证明你的实力,要知道你也是学霸级的啊。

儿子,自从你换了班主任王老师以后,我发现你变得自信了,性格也开朗了,更加懂事了,这充分证明了你能和老师配合,并能认可老师的教育方式,还有英语董老师也很看好你,所以我们更应该尊师重道,珍惜老师们的劳动成果,俗话说的好: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吗?

儿子,这学期你在学校的学习生活也是多姿多彩的。你能参加学校组织的义卖活动,创造了47元的班里最高价值,而且你一分也没留,这可是你做的最大的善事了,相信好人有好报。你积级参与班级和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正因为有你的加入,你们班的冬季跳绳比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并且代表学校参加区里的跳绳比赛。也正因为你的付出和努力,王老师又把你选为“绿色出行”小标兵,要知道每个班可只有一个名额啊!你的这些辉煌,妈妈真心为你感到自豪和欣慰。

儿子,妈妈知道有时我可能对你要求过于严厉,在方式、方法上让你接受不了,所以也希望你能理解妈妈,有什么情况及时和妈妈沟通,别藏在心里,我也会认真检讨自己,努力争取做一个合格的妈妈,做你的知心朋友,无论是喜悦还是忧伤,我们一起分享、分担,好吗?相信妈妈!

好了,也许你又会说妈妈的念功好强噢!所以我决定就此收笔。最后妈妈再唠叨几句:虽然你的成绩已经进步了,但我认为还没有完全发挥出你的潜质和优势,希望你在最后这几天的时间里,摒弃杂念、全力以赴、潜心复习、更加努力、更加用心、坚持不懈,用意志和信念战胜自己,超越自己。相信更灿烂的明天和更美好的未来一定属于你。加油!老妈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

爱你的妈妈

2013年12月31日晚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新年写给宝贝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易思尹宝宝:   你好!   知道吗?每天能听到你甜甜的叫我妈妈,能看到你的笑脸,能摸摸你肉肉的小屁屁,陪着你一天天健康长大是爸爸妈妈每一天快乐…阅读全文

2、深陷烦恼的父母们:  你们好!我是一名从事临床心理学的医务人员,也就是大家叫的“心理医生”。在我的门诊有不少前来求助的父母和你们一样因为孩子…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