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高一孩子们的一封信

时间:2016/9/18 0:20: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高一孩子们的一封信

亲爱的孩子们:

      暑假开始了,你们高兴吧!我希望你们高兴,虽然我还没放假,还在忙示范校创建的工作,希望你们想到老师还在忙,还没放假,你们可以更高兴,哈哈……

      这个暑假是你们高中以来的第一个暑假,恐怕也是你们高中阶段最完整的、最轻松的一个暑假,明年的这个时候,你们就要为高三而紧张、忙碌了。

      在这样一个暑假,你们是不是已经在做自己一直想做而没有做的事呢?是不是和爸爸妈妈去一个早就想去而一直没能去的地方旅游了?是不是正在看着自己一直想看而没能有段完整的空闲看的经典?我相信,你们的暑假一定是充实而精彩的,也希望在开学的语文课上能分享你们暑假的精彩与快乐!

      在这里,我还是有几点小提醒想告诉大家。

      首先,安全第一!

       不管是在北京,还是到外地旅游,我希望大家能有强烈的安全意识,防火防电防诈骗,看车看路看标示,呵呵,你们都是大孩子,我就不唠叨了,一个死命令,暑假后,每位同学都要完完整整的回到课堂!

      其次,莫忘作业!

      老师太讨厌了是吧,总唠叨你们学习。当你踏入高中的那一瞬间,其实,在心理上,那种完全的放松已经不可能,我相信你们会安排好你们的暑假作业,我更愿意提醒你们的是咱们的暑期社会实践作业,希望你们能真正用心的到一个行业去体验他们的工作与生活,完成社会实践研究性学习活动,读书是重要的,但别忘了,读书是为了社会与自己的人生,学习不只是知识的学习,更应该是在社会实践中的学习。

      最后,提前降温!

      希望大家在开学的前一星期,能调整一下自己的作息,整理一下自己的学习材料,为开学做好准备。对于即将升入高二的你们,是不是也好奇高二的课程安排呢?提前看看吧,你们会知道新的一个学年,一场新的考验都有哪些内容?相信你们都能看到更多的挑战在等待着你们,让自己提前进入状态吧,赢在开学!

      生活从来都是这样,放松之后要回到紧张,紧张之后又会有放松,你们会调整好这个节奏吗?我想知道,谁调整的最好?拭目以待!

      暑假开始了,游戏开始了,孩子们,去吧!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高一孩子们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孩子:  当看着载你的汽车远去的时候,母亲的心一阵难过,虽然是暂时的分别,母亲也明白,你远去是为了未来更美好,可母亲就是无法控制自己,…阅读全文

2、   现在我要给我的宝贝写一封信。2013年已过去了,新的一年又来到。   在2013年我觉得我女儿在某些方面有了改进,但在一些方面不懂得道理。在这一年里…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