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的一封信400字(二)

时间:2013/6/17 0:18:28 本文由张兴利投稿,指导教师为:伊宁市第一小学 黄康成老师

亲爱的爸爸:

这几天您在天堂还好吗?您想我吗?我可是日日夜夜在想着您呢。

每当我一回到家里,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清晰地浮现在我脑海里。您总是刚进家门就大声呼喊:“珍妮,你在干什么?”“爸爸,我在书房做作业呀!”每天我们都是同样的对话。可是今天,我仍然在书房做作业,却再也听不到您亲切的呼喊了。

爸爸,这么多年您总是喜欢把我高高举起,笑着问我:“爸爸的力气大不大呀?”“不够大,不够大。”我总是这样回应着您。可是从今以后,我再也感受不到您那双有力的大手了。

亲爱的爸爸,您希望我做一个有知识的人,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我上各种各样的培训班,不管学费有多贵,您都大力支持。您总是说:“女儿,你只要认真学习就够了。”爸爸,您总是让我生活得无忧无虑。

可是爸爸,您的匆匆离去让我只享受了短短七年的父爱。虽然只有短短七年,我要牢牢记住您对我的爱!我也牢牢记住您对我的期望:做一个有知识的人,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爸爸,您在天堂也要看着我,您要看着我长大呀!

您心爱的女儿:珍妮

二OO七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1、他肯定碰见过困难,但是从他棱角分明的脸上,我没有看见退缩。2、吱呀”地响,在他剪刀下很快就剪出新颖别致的时装。他裁衣服很少要划线,剪得总是…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您好!我有好多话想对您说!我们原本有个幸福的家庭,您和妈妈上班,我在学校上学,每天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可是不知什么时候,您却迷上…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