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博友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5/11/17 0:19: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博友的一封信300字

亲爱的博友们:  

首先要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初一(2)班博客的支持,无论是同班同级的学生朋友,还是默默关注的网友,或者是关心教育的家长,我首先要代表初一(2)班向你们说一声谢谢!  我们班以前的博客不知道什么原因用户名和密码匹配不对,可能是班里某个调皮的学生改了密码,想要和大家玩个捉迷藏的游戏吧。多么可爱的少年呵!给大家带来的不便在这道过一声对不起。星星不能因为被云层遮盖而不闪耀了;人不能因为在路上遇到绊脚石而不走了;同样的道理,文字的记录不能因为这么点带着些玩笑的捣蛋而停下了,不然一直沉默着的书都要笑了呢。  

记录的成长足迹,分享的教育心情,我们知或不知正在改变着的万千世物,都散发着花一般的美好与甜蜜。就这么轻轻的,轻轻的,划过我们的心扉,留下瞬间温暖的心情。  

希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在这个值得期待的春天里与大家分享更多的乐趣。                                                      

2014年2月22日晚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博友的一封信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谢谢你们这一个学期对我教学工作的配合与支持,我也许不是你们理想中的老师。我没有雄辩家的谈吐和口才,没有教育家的风度和智…阅读全文

2、亲爱的导师:您好! 感谢这三年来您对我的谆谆教导,在您紧急严厉的督促下,在您渊博学识的熏陶下,我的学识和经验日益见长,我如果能顺利地获得博士学…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