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客户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6/1/13 0:17: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致客户的一封信600字

尊敬的客户:

您好!

欢迎您来到家有书童少儿图书馆。

绘本,即图画书,是幼儿喜闻乐见的一种体裁,它符合幼儿的思维发展特点,非常吸引幼儿阅读,受到幼儿的欢迎。在绘本阅读的过程中,幼儿想象力和创造力得到良好的发展。   

大同家有书童,是绘本租赁送书到站式服务的开拓者,致力于少儿阅读习惯的建立,通过将绘本定期配送至客户家中,帮助家长在少儿习惯养成期,养成阅读的认知习惯,从而帮助孩子在今后的成长中,建立自己对这个世界的思考和认知的方式,推动自助式学习习惯的养成。 同时家有书童为注重孩子成长的家庭免费提供周六日亲子绘本故事会,授课老师是从教多年,致力于绘本推广的爱心园丁,不一样的课堂,不一样的收获,欢迎各位家长和幼儿到家有书童少儿图书馆,敬请阅读,让你的孩子在美妙的绘本世界里收获一个书香童年。

阅读是一辈子的事,百忙之中您最好每天能抽出20分钟陪着孩子阅读看书,一起探讨享受书中的乐趣。一段时间后您会发现家里少了一个电视迷、少了一个电脑迷、少了一个捣蛋鬼、却多了一个小书虫。阅读绘本给予孩子的不仅是视觉上的享受,更多的是细节的领悟和心灵的体会,儿童在与绘本进行心灵对话中,在闪烁着人性光辉,充满大自然和谐和童真童趣的字里行间徜徉,必定会大开眼界,丰富内心,升华境界,健全人格,给孩子一次爱上阅读的机会,给孩子一次爱上学习的机会,每周四本,每月16本,每年200本,一个童年读了一座图书馆,让阅读成为习惯,让学习成为快乐,从家有书童开始,我们坚信,培养阅读习惯,惠及孩子一生。

附:组团报名更优惠:三人以上团体报名,每位宝贝享受九折优惠!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致客户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正儿谕:一直以来很想提笔写下此信,不曾想竟耽搁至今。今夜提笔案前,思绪良久,回想起你儿时之情形,如昨日之景历历在目,一起涌上心头。虽有千言万…阅读全文

2、留学美国在大部分学生和家长眼中是一条令人向往和羡慕的求学之路,但这条路上的艰辛与其中的五味,我想只有真正经历过申请的人才能体会。从考试复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