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镇原县书记的一封信

时间:2016/10/21 0:17: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镇原县书记的一封信

尊敬的慕书记,你好

   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派出工作组为我申诉案件的调查。真是感激不尽。我同一祖父的兄弟焦宏选把我欺侮的走投无路。这次,他又缠来大大出手打我,我踢了她几脚,事发后,给他8000元治疗费,他的病已经治愈。也给所上交了5000元保证金。此事由当地派出所所长何宏伟处理。让我家人始料不及和雪上加霜的是,镇原县新集派出所所长何宏伟在我和堂兄焦宏选发生纠纷后,利用办案之机,敲诈、勒索、欺骗我家现金5.2万(钱是我80多岁的老人托付自己的女婿李效忠,侄子焦虎平交给派出所的,收款人:派出所侯振杰等3人,7月5日交钱时,何宏伟不在派出所)交了钱,派出所并没有给任何收据,也不给查看医疗票据。协议的签订时间是2012年7月5日,我关在看守所,下发时间是2013年2月24日,法院开庭时我也没有拿到协议书。5.2万元到底到哪去了?谁也不知道实情,只是何宏伟说他交给了焦宏选。我从2012年的6月18日被关,直到给您写信的今天。没有和焦宏选,何宏伟正面说过一句话。然而派出所给我所发的协议复印件上写着:2012年,7月5日,在镇原县公安局新集派出所,由何宏伟主持调解,焦宏杰亲自当场交给焦宏选6万元现金。那时我还关在看守所里。何宏伟在何时,为我们主持调解,我作为当事人根本就不知道此事;我根本就没有见到过这5.2万元的影子。

5.2万元被何宏伟骗取了,我被提起公诉。但开庭前法院没有明确通知我刑事开庭的具体时间,我请的律师也没用有出庭,我的亲属朋友没有人到场她。在法院开庭审理时,我也提出了民事赔偿不公,何宏伟的欺诈行为,在调查案子时,对我儿子刑讯逼供,乱收费等违法办案的问题;尤其是这份欺诈性协议我提出了辩驳,也拿出了录音,视频等证据,法院拒听。我也没有要求从轻或者减轻处罚,只要求公平,公正。没有得到法院的受理。法官的答复:5.2万元的事只能找公安局处理。从2012年8月15日,开始始追问我5.2万元的去向,我也亲自给您交过几次申诉材料,您也亲自做了批示,但是公安局一直没有任何答复。

尊敬的慕书记,直到这次由政法委,检察院,法院三个单位共同组成的工作组,调查后,我才知道我们被欺骗的全过程,但工作组第一次来我家调查,第二次,将我叫到孟坝镇派出所的审讯室再次被审问后,杳无音信。其中交钱人和曾经参加过调解的中介人没有被调查。我要求听录音,视频证据时被拒绝。从工作组同志的谈话中,我看得出我方的所有证据都不会被听取,只有派出所的证言和何宏伟的哥们的伪证是正确的。

我失望极了,我的心都碎了。不由得去想,在法律面前,没有背景的农民有利证据显得苍白无力,只有何宏伟的权利显示了极大的威风。那一瞬间,我已经做好了被带走坐牢的准备,要求工作组的人员把我带走,关进监狱。我明白了:或许给派出所交5.2万元是我们老人亲属的错;何宏伟私自支配5.2万元,也是我方的错;公安局对我疯狂的报复也是我的错;协议的欺诈,隐瞒事实,弄虚作假,颠倒是非调解时拒不公开票据都是我的错,所以我该坐牢了。

2013年2月4日,法院下发的免于刑事的额判决书已经生效。而2013年2月24日,何宏伟又一次下发了盖有黑“印章”(复印件)取保候审书,限制了我的人身自由,尤其在2013年的3月分以来,我在延安打工,公安局把我传回来;第二次,4月份我到陕北打工,5月1日,公安局又把我传回来。我每次打工连一分钱工资都领不到,路费,生活费都已经欠了好几千。从何宏伟多次来我家骚扰,说我取保候审2013年7月6日结束。

焦宏选对我老人辱骂,欺侮,打伤我的家人,但所产生的药费等问题派出所没有人受理。2012年10月4日,焦宏选趁我弟在收庄稼时不备,殴打致伤,10月9日,他又在我收垛好的农作物上投毒,喷洒3911农药,向新集派出所报案无数次,没人受理,又向公安局刑警二队报案至今没有任何答复2013年春天,焦宏选又一次把我地里的300米金针翻露在外,把部分小麦也耕圧。我母亲80多岁了,视、听能力都不好,2013年2月12日(农历),焦宏选儿子焦继芳趁我不在,冲进我家,对我母亲进行辱骂,并撕扯,她老人家过分生气,住院10多天。焦宏选也经常趁家里我母亲一人时,辱骂老人。所有这些损失向新集派出所报案无数次,没人受理,又向公安局刑警二队报案至今没有任何答复。

今天,在法治的今天,我被派出所敲诈欺骗之后,不但没有得到公证的处理,反而一直遭到派出所公安局丧心病狂的报复。我的6万元没有换来安稳,换来的是更加艰难和痛苦的生活。我的确已经崩溃了,看到80多岁的老人恓惶的惨境,我抑制不住自己,我更加不能平静的坐着等待焦宏选和何宏伟对我们无休止的欺侮。因为在失去人性的公安干警和没有良知的焦宏选心里,在公安局对他的保护下,他违法乱纪的恶劣行为不会停止,不光对我自己,连80多岁的老人也不会放过。我无法生活下去了,我80多岁的母亲和我一样的命运。我只能告诉母亲:是法治社会,他欺侮你有人会管的。

尊敬的慕书记,我被欺骗5.2万元,案子法院不受理,公安局没有任何答复,到给您写信的今天,已经整整一年了。我唯一的希望寄托在您派出的工作组身上,能否给老百一个明确的书面答复呢,我的5.2万元被公安干警欺骗是事实,我相信只要您彻查事情总会水落石出的。我同时也请求您,我一个农民多次经济遭受损失,受打击报复,没有一个案子公安局,派出所受理的情况下的,案子到底该由谁来处理呢?我们母子实在生活不下去了,无可奈何的今天才给您写了这封信,请谅解。

镇原县新集乡新庄村下塬自然村农民

                                                                                                                                                                                                                                                                             焦宏杰   敬上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镇原县书记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最好的兄弟:你好,宋佳翼。我送给你的银行游戏盒还在吗?地震时你害怕吗?你又有什么动漫作品?你转校后,骆老师不教我们了,新来教我们的老师叫廖金…阅读全文

2、亲爱的孩子们:你们受苦了。我知道你们的心里有多么的痛苦和悲伤。我也和你们一样的痛,一样的悲。孩子,亲人没有了,我们要好好地活下去,好好的照顾…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