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女儿的一封信日志(一)

时间:2015/1/27 0:17:11 来源:我爱写信

今天,爸爸能参加女儿的家长会,感觉特别高兴。

走进一(3)班教室的一瞬间,感觉十分舒心,摆放整齐的课桌椅、丰富学生知识的图书角,展示孩子作品的板报……你们的教室真美!你要感谢十分辛苦的班主任和老师,认真学习,尽心协助老师做好学习委员工作,使一(3)班这个集体在各方面更上一层楼。

女儿,不知不觉,你已经是一年级的学生了,而且还当上了少先队员,老爸很开心,很幸福!在在老爸的心里,在老师眼里,你是乖巧的孩子,不仅上进而且也很有爱心,这十分可贵,希望你能保持。女儿,如果你能够增加对困难的克服力,你将变得更加优秀,爸爸期望这一天的到来。

时间已差不多了,就暂且写到这里。祝女儿健康、开心、进步、受人欢迎!

祝一(3)班的班主任。老师、同学们样样更出色!

阅读相关

1、内心深处传来熟悉的声音慈祥的声音对,那是久别的声音对,那是和谒的声音那是亲爱的爸爸妈妈呼唤我的声音那是我听到的最温暖最幸福的声音我铭记于心 不…阅读全文

2、今天,放学后我回家的时候,看见了一幕让人生气的画面。一辆坐在电动车的小朋友津津有味地吃完一个香蕉,却“啪”的一声扔在地上。路过的每一个人的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