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们尚年幼

时间:2012/9/18 0:20:39 来源:我爱写信

脑中还存在斑驳的记忆。

那时的我们还年幼。单纯的心,彼此没有距离。多想回到那旧时,那过去。

还记得么?石榴熟时。老师给我们摘的红红石榴。有酸有甜。还记得吗?柳树下草

丛旁,一个个孩子的捉迷藏。还记得吗?破破旧旧的秋千在空中荡漾。面对中考。怀

念回不去的我们。那时年少。

我还记得曾经颖比赛时作品未完时我的心疼。记得曾经宸童鞋踩过我一脚。还记得每次我哭时雁的安慰。

那是我们的回忆,年少的记忆。

渐渐长大,才发现自己开始悲观。才发现自己有多想回到过去。

总喜欢看那朝阳。西落。

是结束,也是开始。白天的结束。夜晚的开始。待夜晚开始时,便是回忆深深映入脑海之时。

坐在电脑旁,静静的想。如果有来生,定不负童年。顶让曾经单纯的心一直保持。不被这世界染污。

阅读相关

1、日子一天天的过,有悲伤有欢乐,每天都包围在无聊习题中,一个英语科代表,时常会遭到老师的痛斥;宣传委员的我,还要起带头作用办黑板报和牌板,不然…阅读全文

2、我们的篮球队最近,我们成立了一支篮球队。成员有我、谭易洋、董凌峰。我们可都是班里的“篮球精英”,所向披靡。老谭是我们的“后场发动机”,经常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