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工专业求职信

时间:2020/11/17 0:10: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应用化工专业求职信

尊敬的贵公司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给我这次难得的机遇,请您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时间,以平和的心态来看完这封求职信,由于时间仓促,准备难免有不足和纰漏之处,请予以谅解! 

  我是黄河水院的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来自环化系的应用化工专业。在校期间,我积极向上、奋发进取,不断从各个方面完善自己,取得长足的发展,全面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工作中我能做到勤勤恳恳、认真负责、精心组织、力求做到最好。 

  其实,只想报着一种平静而真诚的心情,把这看作是交流和沟通的平台。真的,这可能是我人生中又一转折,至少会是人生中一次不一般的经历。 

  首先,我想表明一下个人的工作态度。也可能是阅历的浅薄吧,一直到现在我都固执地认为:我的工作就是一种学习的过程,能够在工作中不断地汲取知识。当然,钱很重要,不过对我来说,充实而快乐的感觉就是最大的满足了! 

  虽然,自己也是一个刚要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对于十几年的学生生涯,还是很多跟社会不一样的,但是肯定会很快适应社会,适应贵公司的。 

  我会踏踏实实地做好属于自己的一份工作,竭尽全力的在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我相信经过自己的勤奋和努力,一定会做出应有的贡献。随信附上我的简历,如果有幸成为贵公司的一员,我将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虚心尽责,勤奋工作,在实践中不断学习,发挥自己的主动性,创造性,竭力为公司的发展添一份光彩。 

  最后,恭祝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祝您工作顺利!请予以考虑我这个新兵。愿与贵公司携手共筑美好未来!为盼! 

  此致 

  敬礼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应用化工专业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首先衷心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浏览我的求职信,为一位满腔热情的大专生开启一扇希望之门。     我叫haoword,是一名…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您好!     很高兴参加贵公司的人才招聘。     我作为汽车专业即将毕业的中职生,确信想在贵公司寻求份工作。     同时也希望公司领导…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