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表哥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3/1/18 0:17:53 本文由蒋宝佳投稿,指导教师为:仓更镇头排小学 楚社奇老师

亲爱的表哥:

好久都没见,身体还好吗?你知道吗?昨天就是全世界儿童盼望已久的国际六一儿童节.

那天,我刚进校门.就看见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高昂,好像每个人都想在舞台上露一手似的.

上午九点钟,全校师生来到多媒体教师举行文艺汇演.刚进教室,只见东墙上挂着一条横幅.'莱阳立青小学庆六一文艺汇演'几个醒目的大字赫然入目.横幅的四周都挂着像睁眼睛的星星似的彩灯,一闪一闪的,好看极了!

六一文艺汇演开始了.

首先,由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们表演充满童趣的舞蹈--<<健康之歌,在动感十足的音乐下,小朋友们像芭蕾舞演员那样在舞台上轻盈旋转,用美丽的舞蹈换来了阵阵喝彩声.我不禁发出'不羡天堂不羡仙'的感叹.

比赛项目持续不断地进行着,使我们目不暇接.

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上了舞台,像入伍的军人一样,个个精神抖擞,昂首挺胸,似乎很有把握赢得观众们的掌声.我们纵情地唱起了男生们最喜欢的歌--<<中国功夫.刚唱完就响起了震耳欲聋的掌声.下台后,我们神轻气爽,心旷神怡.

接下来,四年级二班表演的<<扛起坚强使我们从欢乐中想起了地震中受灾群众.安全地带的我们正在愉快地唱歌跳舞,可他们却闷闷不乐地望着天空发呆,还有的人生命都失去了.是啊,逝者安息,生者坚强!我们现在正在校园里幸福地嬉戏,我们要悼念死者,保佑受灾人民尽快脱离险境.我从中懂得了:要学会感恩,珍惜生命.

活动结束了,同学们还沉浸在欢乐之中.这次活动,使我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

好了,表哥,下面还有许多精彩的节目.由于时间关系,就说到这里吧,等见面后再细谈.

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表妹:刘晓慧

20xx年6月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童世强哥哥:我叫李贝宁,在湖南省宁乡县玉谭镇实验小学四年级126班读书。我从电视上抗震救灾小英雄的名单上看到了你的名字和英雄事迹,我被你的行为所…阅读全文

2、亲爱的哥哥:你最近还好吗?你和爸爸妈妈用不着担心我,我在城里过得很好,现居家中的阿姨也很照顾我。但城里的生活再优越也比不上在大麦地里的那些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