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五)

时间:2015/6/24 0:19:2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五)

亲爱的老师:     

您好!

我知道,人生的挫折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完。那一次挫折,我觉得,我一辈子也忘不了了。     记得刚开学不久,数学老师布置了一次数学作业,我心想:第一次数学作业,我一定要好好写,等这一学期下来,我争取一张也不撕,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终于把作业完成了。我一看,嗯!完美!我高高兴兴的去外面玩了。可是,等我一回来,我的心彻底碎了,我蒙了!我的数学作业本哪去了?我在地上仔细的找,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我的好朋友尚灿灿连忙赶来,说:“佳怡你怎么了?”我说:“我的的数学作业本丢了,你快帮我找找。”灿灿说:“嗯!”我们两个一起仔细的找。直到我们班同学李云超来了,他告诉我,是郭林强把我写的作业撕了,当作他自己的作业本。我一听到这个消息,本来还有一线希望,但是现在,一个答案,只能从写。我哭了起来,好朋友们连忙跑过来安慰我。     

虽然这件事情解决了,但是,我还是忘不了。     

老师,趁着这个机会,我把我的真心话讲一下,我想真心的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您就是一把大伞,我们就是伞下的小树苗。您为我们挡住了风雨,可您却经受着风吹雨打。     

老师,您就是那辛勤的园丁,我们就是那些小花草。您每天用清水滋润着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     

老师,我代表四(2)班全体同学对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祝您                  天天开心  万事如意                                                      您的学生:王佳怡                                                           2013年12月9日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老师:您好!您好!我要跟您说声“对不起”。从我踏入学校门口的那一刻起,您就像是我的再生父母一样关爱着我,像一棵葱郁的大树,无时无刻不在…阅读全文

2、亲爱的李老师:   您太累了,应该休息休息。   在上一学期,您的爸爸得了重病,您在您爸爸身边的时间很少,天天陪着我们,顾不上去看爸爸,您对我们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