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荀老师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5/11/12 0:20: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荀老师的一封信300字

  亲爱的荀老师你好!:

           感谢您这四年对我的支持与鼓励,荀老师您是我最喜欢的老师,也是非常优秀的一位老师,你讲课生动,有趣,每一节课都会充满了青春与活力,您还教我们人生道理,让我们少走弯路,所以在此说明,我非常的敬重你。

           光阴似箭日夜如梭,我们从前的无知,到现在的成熟,这中间的一切的一切,都归功您与我们的家长,对于这一巨大的转变,您不再教我们了,这使我有些不舍,老师你就是为我们的园丁,为我们浇水施肥,老师你就是蜡烛,照亮了别人燃烧了自己,啊!这一切的一切真像一场梦,但是它不是梦,如果她是的话我愿意不醒过来,但是这不可能的,我多想你在教我们啊,我们让剩余的一点时间,让您再教我们那该多好啊,如果时间静止在那四年里。

          最后我要告诉老师,我们一定听话的,我们一定认真努力的,相信我们,相信我们!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荀老师的一封信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老师:     您好!我知道,人生的挫折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完。那一次挫折,我觉得,我一辈子也忘不了了。     记得刚开学不久,数学老…阅读全文

2、真的很舍不得看了珊的日志眼泪就留了下来或许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但我依然会支持你在这里默默想着你知道你在杭州过得很好有很多朋友陪着你还有---那金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