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冰儿13岁生日的一封信

时间:2019/2/1 0:18: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冰儿13岁生日的一封信

亲爱的冰儿:

 

转眼之间,你已13岁,恭喜恭喜!想起小时候,你垫着脚尖,伸手来够妈妈的脖子,朋友似地要勾肩搭背,而妈妈只好矮下身子来就你的高度,可是一转眼,镜子里的你,已经齐妈妈的眉毛了。虽然天天在一起,这个变化还是让爸爸眼含笑意,而让妈妈大吃了一惊呢!

 

在这一年里,冰儿你早已适应了初中的生活,而且每天乐亦忘忧的踩好了初中生的节奏,真的好棒啊!每天晚饭时听你讲得眉飞色舞,欢天喜地,妈妈虽然一边催促着吃快点,暗地里却是多么开心看你如此享受着初中的生活---

 

对于老师们:严厉的数学老师在你眼里尤如老顽童;而语文老师因为高度很接近,则被你视若朋友;而与英语老师,短信互动一解一答中则更多的透露着彼此的欣赏与喜欢;对于助理老师,你也由她外在的校花级的美貌之外还看到了她的善解人意……

 

对于同学们:你自豪着自己是班上“IPHONE5”一员;喜欢着同桌的幽默与慢画;欣赏着学霸姐姐们的或国学积累或机智俏皮或妙语连珠或成熟稳重;且如喜欢动画人物般喜欢着萌神同学;更羡慕着追风少年奔跑的速度与数学学霸地位的稳固;还和“黑”孩子过招,既斗嘴也解题…….

 

你总是能够发现别人的优点,而且从不自惭;你总是能够宽容地对待别人,从不苛求;你就象一面镜子映照着妈妈的不完美,而你也总是让妈妈明白,虽然我有些奇葩,可你一直爱着妈妈;你总是热衷着与老爸聊世界杯,虽然你连假球迷都算不上;你还玩笑着说与老妈聊家长里短,与老爸聊国家大事,哈哈!你总爱骑着车慢速绕着散步的爸妈转圈圈,一边转一边讲学校里的趣闻,你一定特别喜欢看我们开怀大笑的样子……

 

冰儿,如今的你,已经很会开支自己的零花钱;你几乎从不乱吃小食品,深深明白健康身体的重要;你已经有了很好的计划性与学习能力,迎考的心理与状态也越来越好。当然,如果在思考难题的深度上再加强一些,在考后更加地自信,少些自己吓自己的纠结,你会更棒哦!

 

又长了一岁,深深祝福乐天阳光的冰宝生日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地明白身体比成绩重要,心态比能力重要,过程比结果重要。愿你健康成长,乐享这宝贵的少年时光!

 

 

                                           爱你的老爸与“奇葩”老妈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冰儿13岁生日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首先感谢好朋友对我的关心从高中开始,近4年以来我一直在成长,让自己不断变强大。但是人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总会有这样或那样的事在困扰你,在磨练你…阅读全文

2、亲,你好,很惭愧这么长时间没登录邮箱,看到你的祝福远渡重洋,那么静静地在邮箱等我来接受时,眼睛都有些湿润了。     又是一年过去了,你们回来探家…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