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留守儿童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22 0:18: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留守儿童的一封信500字

亲爱的小伙伴:

   你好!我是长沙市雨花区德馨园小学的三年级学生。通过支教老师带回来的照片,我了解到你们的生活现状,也许你此刻正跟同龄的小朋友在田间地头嬉戏玩耍,也许你已成为一个沉默的小朋友,偶尔望着远方的天际发呆。无论你现在是跟爷爷奶奶还是其他的亲人一起生活,我知道你的心里一定无时无刻不在思念着远方的爸爸妈妈。

  也许你的爷爷奶奶已十分老迈,也许叔叔伯伯都十分繁忙,爸爸妈妈不在身边,但是,你更要学会独立,学会好好照顾自己,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帮家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你的懂事会让你的家庭变得更加温暖。

   你大概并不能像城市里的小孩接触到电脑这样现代化的信息媒介,不过没关系,要知道,书本从古自今都是知识最好的载体。冰心奶奶曾经说过:“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读书会让你接触到一个无比广阔的世界。你可以跟着旅行家的脚步遍赏名山大川,也可以循着哲人的思绪开始思考类似生命的意义这样神秘的问题,当然你也可以在儿童文学中领略探险的梦幻。一本好书,不仅包含着丰富的知识,同时也是一位良师益友。与书为友,阅世事沧桑,观人间变化,让穿越千年的智慧将彼此的心扉照亮。

   小伙伴,知识改变命运,好好学习,因为你的一切都只掌握在你的手中。

   祝

学习进步、天天开心!

                                               32班:董文睿

                                              2014年2月10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留守儿童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也许在这4年里的某一天,某个业务员给你去了个有心的电话,于是你熟悉了白银,从懵懂不知道到稍加了解,您经历了很多,经历了4块到10块的疯狂,也经…阅读全文

2、桃子@耶嘿一只屁桃我知道你一直也很坚强,自己一个人撑着我们接待组小小的一片天空,尽量把事情给我们顶着,你对我们很好,我们来这不是为了福利什么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