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丫头的一封信

时间:2016/6/5 0:17: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丫头的一封信

茶不思的吧台,居然和她男朋友合好了.....爱情,真是个有趣的话题.

爱情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珍惜谁.

丫头,虽然一直以来,我的好都快成了你的口头禅了,但是我还是要说句:对不起,我没有好好珍惜你.

我想让你无牵无挂地毕业,然后离开这座城市,去追求自己的梦想与坚持.

我不要你等我,因为有可能很多年以后,我都还是不能给你想要的生活.

也或许真的当我能给你所有的时候,小呆都已经老了,你都跟人家走了!

丫头,你一定还记得那一刻自己的心情,也一定还记得那一刻我的无奈.

丫头,你一定在埋怨我的犹豫不决,埋怨我的不作为...

这一去,我们还有多少机会见面,因为一切都会扼杀在摇篮中.

我一直惦记着那句: 有你的地方,就有我.

因为,我爱你,我觉得值得.

丫头........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丫头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叔叔阿姨们:我是萍乡市湘东区湘东小学的一名学生--上官文金.在着一场中国南方50年难遇的冰冻灾害中,在人们生活受到严重威害的关键时刻.…阅读全文

2、李厅长您好!我首先在您百忙中,为我冒昧的打扰您,深表歉意!……不知您还记得您五年前曾接手的一起邯郸交通肇事案吗?我是那期交通肇事案中一受害者…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