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伙伴的一封信作文800字(三)

时间:2012/11/28 0:18:48 本文由童亮亮投稿,指导教师为:交口镇下畔小学 盛虹杰老师

人生会经历许许多多的朋友,有的朋友会对你漠不关心,有的朋友却对你嘘寒问暖。我结交过千千万万的朋友,在千千万万份友谊中,令我刻骨铭心的就是与格格朝夕相处的快乐时光,那段童年让我生活的快乐,充实,让我生活的潇潇洒洒,是她让我品尝到了快乐和幸福的滋味。

我们是在二年级认识的,她是我们班级后转来的新同学。第一次见她的时候,我发现她的眼神和我一样,坚定,倔强,从不服输。相处久了,我每次见到它都感觉得从里往外都焕然一新,又像是在夏天冲浪,那感觉真的不言而喻,时间久了,虽然都吵架,但不一会就会和好,因为我们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友谊。

有一次,我们因为一点小事生气了,就在我们生气后的几天,我清晰记得,天下着大雨,在班级的我不时向窗外张望,放学的响铃在我耳边回荡,我既紧张又害怕,正当我心急火燎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对我说:“小涵,打我的伞走吧。”但当我转过头来,和我说话的竟然说格格,我犹豫了,可她已经把伞递给了我。后来我打着伞,向家的方向走去。当我猛然间转过头时,看见了格格在大雨淋漓中奔跑,雨水溅在她的身上,落在她的身上,一滴又一滴,我难过极了,天啊,我怎么了?朋友在雨中淋湿,而我却不上去帮忙,只听“扑通”一声,打醒了我,拉回了我的思绪,一颗又一颗热泪留下来,我跑过去,扶起在雨中摔倒的她,我问她:“我把伞还给你吧。”“不,我不要。”她的声音还是那么坚定。伞掉在了雨中,我们紧紧抱在了一起,用手摸了摸那微笑着的脸……

弹指一瞬间,转眼我们相处三年多了,三年意味着什么?它意味着坎坷,意味着坚信,意味着苦与泪,意味着付出与收获……

三年来我们打过,吵过,但我们彼此比谁都清楚,我们越来越离不开对方,命运使我们有了分割不了的友谊,让我们在茫茫人海中相遇,让我们相认相识相知,我为什么不好好把握好这次缘分去好好珍惜,我们一样有太多太多的相同之处,我了解你,我理解,也尊重你的每次选择,你带给我的是品位不完的一生一世的快乐。尽管我们苦过,但要努力,因为苦过后是甜,是一辈子的幸福和快乐。因为我们拥有一个流光溢彩的童年。我让你知道,无论何时何地,有一个人永远陪伴你,陪你走过人生的坎坷,体验快乐。格格,我们是最好最好的朋友,一生一世,永不分离。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勒指导: 您好,我是C罗。有些冒昧,打扰之处还望海涵。下午刚刚跟赫迪拉通了电话,了解到你们有可能在末轮轮换球员,我深知你跟美帝克指导私交甚笃,…阅读全文

2、人类,清醒吧:    我代表地球母亲肉体里所有水族兄弟们向人类写这一封投诉信。我们的家族名称为黑族,原名可不叫黑族,而叫清族。以前,我们家族可美…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