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未来的我的一封信900字

时间:2016/2/23 0:17: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未来的我的一封信900字

 还要从你的高一说起,那时的你一无所知,有的只是青年的狂妄和自大,认为自己无所不能。但是成绩单上的红灯一直轰炸着你,你不知所措,很迷茫,想放弃,也想前进。在一次的音乐课上,我称之为“死亡舞蹈事件”,英文名为“Deathdanceevent”,你第一次牵起女孩子的手,你觉得很奇妙,那感觉很温柔,很舒服。但当时的你只是一个胆小鬼,连她的眼睛都不敢看,只是一直地取笑房某,我知道你只是逃避心中的恐惧与不安而已。越是这样,越是让你怀那段时光,那段梦幻般的时光,你试图找到一丝安慰,却获得一丝成长。她便是Miss.C,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后来因种种误会你找她聊天,发现她不想谈恋爱,你有些欣喜,也有些失落。在同一间课室你却怎么也不敢再跟她有任何的交流了,那时的你很害怕,怕被讨厌,被误会被无视。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也渐渐忘了有过这么一件事了。

  在一次偶然中,你遇上了和你一样喜欢家教的Miss.Z,你觉得必须做点什么,你奋力学习,试图赶上她,找了几十个理由欺骗自己,让自己像个傻X一样早起,也试着找了好多个理由找她聊天。习惯被穷养的你发现土豪的她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至少那时的你是这样想的,当你愈发了解她的时候愈发现你们的不可能,你以为你发现了爱,结果只是一个虚无飘渺的海市蜃楼。你开始找各种各样的动漫来麻痹自己,即使你会忍不住每天经过她班的时候瞄一下她的脸庞,但是你还是选择了放弃,即便那是“习惯性的动作”你也能将之戒除。你做到了,同时你那不安定的心也停止了跳动。

 你害怕孤独,也习惯了孤独,基友的出现恰好弥补了心中的漏洞,你不在逃避,收获了很多。你遇到了Mr.M还有Mr.Fu,你很高兴,因为你不再孤独,也不需要谈情说爱的对象了。也曾有那么一段时间你对Mr.L很尴尬,毕竟是那样的关系,不过你也渐渐接受了,你多了一份淡然,一份轻松。到你知道他的事情的时候却毫无动摇,便是多了一份成熟呢。

 你曾在深夜痛哭,也曾在深夜里接收到欢乐。现在的你应该面对任何事都不能逃避了,因为你已足够坚强,坚强到可以接受一切不合理的事情。那时的你能做到的事情,将来的你也能做到,不会因为自己的妄想而让自己伤心,也不会因为自己的妄想让自己活得片刻快乐,你会脚踏实地,立足现实,遥想未来,为自己的幸福拼上自己的全力。希望在未来的你能收获真爱,获得只属于你自己的幸福。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未来的我的一封信9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标哥:您好!   您是一个企业家、抗震救灾模范、被称之为中国首善。   我在跟有名人物说话,不好意思,班门弄斧了。我是一名医生,最近,发明了洗澡护…阅读全文

2、各位京东人好!今天,我要向大家正式宣布一个好消息:2014年3月10日,公司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京东将收购腾讯旗下QQ网购和拍拍网的100%权益,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