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500字(一)

时间:2015/2/4 0:20: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500字(一)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你们好!

经过小班上学期的锻炼,孩子们已完全适应了快乐的集体生活。这段时间,我们将进入“宝宝和妈妈”的主题,去感受、体验这种“血浓于水”的亲情,为培养孩子良好的个性与情感奠定基础。

我们希望在“宝宝和妈妈”的主题中,妈妈们和老师携手,为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使孩子通过在园、在家的各种有意义的活动,达到以下教育目的:

1.感受成长过程中妈妈和宝宝相亲相爱的亲密关系,初步理解妈妈对自己无微不至的关爱,体验被爱的幸福。

2.引导孩子学会听妈妈的话,愿意与妈妈多交流,帮妈妈做事。

3.感受妈妈们(包括动物妈妈)对宝宝的爱。通过欣赏、模仿,激发孩子用各种方式表现对妈妈的爱。

4.通过“做蛋宝宝的爸爸妈妈”系列活动,体现做父母的辛苦,从被爱到尝试关心妈妈及家人。

希望妈妈们能配合做以下工作:

1.帮助收集孩子成长的照片,整理成长过程中的趣闻轶事,制作成长手册,带孩子小时候用过的物品到幼儿园。

2.关注主题的发展,在家多与孩子沟通,多与孩子进行亲子游戏。

3.根据通知为孩子准备“蛋宝宝”相关物品,并填写记录表,了解孩子的心里的心理感受。

4.积极参与班级组织的“亲子活动”

如您有更好的意见或建议,欢迎您向我们提出,谢谢!

                                               小音符班老师

                                                 2014年3月7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5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您好!目前已进入夏季,是学生溺水事故发生的高发期。日前,我校正开展对学生的防溺水教育。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孩子的生命安…阅读全文

2、尊敬的幼儿家长,你们好!   当您每日接送自己的孩子上下学时,最不愿意遇到的就是交通拥堵,更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处在混乱、危险的道路交通环境中。但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