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一封信300字(二)

时间:2015/4/3 0:20:5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家长一封信300字(二)

尊敬的各位家长:

有位教育家说:“习惯就仿佛是一条缆绳,我们每日为它缠上一股新索,不要多久就会变得牢不可破。”其实,习惯既可以养成,也可以打破,只是绝非一蹴而就,而是需要长期的养成。每个孩子都有不同的习惯,养成好习惯使孩子终身受益。反之,一旦养成坏习惯,改变起来就比较困难,不仅会影响孩子的学习、生活、性格、行为等,而且会影响孩子的将来,甚至会耽搁孩子一生的前程。

一、 9个学习好习惯:

(1)提前预习(2)专心听讲(3)爱提问题(4)及时改题(5)查寻资料(6)不磨蹭(7)仔细审题(8)勤于动笔(9)认真书写。

二、 9个做人好习惯:

(1)心态积极 (2)孝敬老人(3)勤俭节约(4)持之以恒 (5)充满自信 (6)守时惜时(7)诚实可信 (8)善待他人(9)不给他人添麻烦。

三、9个卫生好习惯:

(1)饭前便后洗手(2)早晚刷牙(3)勤剪指甲(4)手脏了及时洗(5)不随意席地而坐(6)常换衣服常洗澡(7)不随地吐痰(8)不乱扔垃圾(9)随手整理好用具和衣物。

我们共同努力,督促孩子养成好习惯。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家长一封信3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您好!随着春节的临近,幼儿园本学期的工作已圆满结束了。在这学期中,您和孩子一起感受了幼儿园的学习生活,也和我们一起…阅读全文

2、各位家长您好:   今天离高考还有139天,真正在校时间不足120天,上午第三节课及以前的班会上,给孩子们阐述了高考及相关提醒,现总结如下与您共勉,共…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