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学校学生拾金不昧表扬信

时间:2020/10/3 0:10:5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学校学生拾金不昧表扬信

写给学校学生拾金不昧表扬信(一)

11月17日上午8时,一位中年妇女急匆匆赶到一中门卫,要求门卫负责人将一张红纸张贴到宣传栏上,并激动的说:“感谢贵校牛欣蕊同学捡到我手机后及时归还,太谢谢了……”

原来,这位中年妇女名叫岳彩芬,11日上午她途经一中门口由于匆忙将手机滑落,恰巧一中高一(16)班牛欣蕊与同学出校门发现并拾到这部手机,牛欣蕊和同学商量要找到失主,此时手机正好响起,牛欣蕊接通电话,传来失主焦急的声音,牛欣蕊约定失主来一中门卫领取手机,手机失而复得,岳彩芬激动不已,连声称赞牛欣蕊真是个好学生,并决定写一封信表示感谢。于是出现了以上这一幕。

时隔不久,23日上午,高二(12)班王利娜同学在去车站途中,拾到一部价值20xx元的手机,她当即交给班主任叶进民老师,在叶老师的帮助下,与失主取得了联系,得知失主是个大学生,回家探望病中的父亲,手机丢失非常着急,失主取回手机后,当面致谢,并要求给予王利娜同学一定的报酬,被王利娜同学婉言谢绝,在向失主的父亲表达祝福后,她随即离开了。在场的人都非常感动投来赞许的目光。

牛欣蕊、王利娜同学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不正是我们教书育人的最终目的吗?我们有理由相信,经棚一中将会涌现出更多这样的感人事迹。

学校学生拾金不昧表扬信(二)

2013年6月4日,八(2)班林炫印同学在饭堂捡到500元现金,及时汇报学校,经过学校政教处协助下找到了失主。

林炫印同学面对金钱毫不动心,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高尚品质和良好的社会公德,是广大团员学习的榜样。拾金不昧这一优良传统,在我们平西中学校园里开花,成为我们的骄傲!希望我们全校同学们从这位同学的手中接过拾金不昧这粒种子继续相互传递,让传统美德在这里继续发扬光大,开出更美丽的花朵!

 对八(2)班林炫印同学的行为提出通报表扬,并号召全校的学生向他学习,学习他们这种拾金不昧的优良品质,将文明习惯养成教育内化为自身素质的提高,成为优秀的社会栋梁之材。

                                                                                                                                ##中学

                                                                                                                               2013年6月4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学校学生拾金不昧表扬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写给邮政局的表扬信(一)陕西省邮政公司:我代表×××,对贵公司×××同志三十余年如一日的敬业精神向贵公司写表扬信。×××同志为我校所送报纸、刊…阅读全文

2、写给物业服务公司的表扬信(一)xxxx客户关系中心:     我于今年春节前搬入xx湾新居居住,入住一段时间后,我发现家中负一楼有漏水现象,我马上电话联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