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公司全体员工表扬信

时间:2021/4/11 0:10: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写给公司全体员工表扬信

全体员工:

在大力推行构建公司和谐作风的日子里,好人好事层出不穷,特别是在各车间员工中更是亮点频闪。

2012年3月31日上午,总装车间员工李虹不慎将500元钱丢失,被同车间员工汪兴华和阳涛捡到,当即返还。当时李虹因大意将500元钱遗失在车间,而后并不知情。外二线线长阳涛因工作需要来汪兴华处拿原材料,汪兴华因口渴去工作桌旁喝水,阳涛遂与其谈论工作上的事情。突然阳涛发现地上有钱,拾起一数有500元之余。当即问车间同事有没有人遗失钱财,在询问一番后,并没有人认领。阳涛与汪兴华于是将500元钱交与弯管线线长王波,在王波同志的帮助下,才使这500块钱找到失主即李虹,阳涛、汪兴华当即把钱返还给李虹。

阳涛、汪兴华的行为充分体现了我公司员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优秀的品质和良好的社会公德,他们的行为是我公司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现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学习他们这种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的精神。同时也希望王波、阳涛、汪兴华继续发扬这种拾金不昧的优良品质,将文明习惯养成并内化为自身素质的提高。

                                                

                                                   志高空调(九江)有限公司

                                                            工   会

                                                        2012年3月31日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写给公司全体员工表扬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6月25日,餐饮部员工蒋娇在客人离席后,准备收拾餐桌时,突然发现就餐客人遗留了一个黑色皮包在包房内。蒋娇迅速按照规范将皮包上交给主管瞿艳兰,…阅读全文

2、12月14日晚,xx和几个同事去澡堂洗澡,洗完澡出来回宿舍的路上,xx看见地上放着一个东西,他捡起一看是钱包,打开钱包内有人民币近千元和一张身份证。几…阅读全文